秀恩爱!盘点杨子姗吴中天甜蜜瞬间

2015年10月14日10:39   娱乐专栏  作者:一华独秀   我有话说

 杨子姗和丈夫吴中天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一华独秀

  结婚季,明星扎堆结婚示爱,春情荡漾,好不热闹,喜事,好!好!好!

  曾因主演赵薇执导的青春片《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而大器晚红的内地女星杨子姗微博公布婚讯,她悄悄嫁给了台湾男星吴中天。这么低调,简直没法和ah婚礼相提并论,但是我们相信,他们的爱是瓷实的,瓷实到失去炫耀的意义。

  新郎为台湾男星吴中天,大家可能比较陌生,不要紧,只要他们何时恩爱就行,有一对两岸联姻的典范。吴中天透露2014年特别飞到北京求婚,穿著西装笔挺,还特地和朋友套好,把杨子姗骗到KTV,岂料他踏进包厢内,发现女方竟然睡著,让他瞬间不知如何是好。2014年11月,杨子姗被拍到与台湾演员吴中天一同观赏电影《甜蜜杀机》,疑似曝光2人交往。被问到此事,吴中天大方承认,在朋友的介绍下认识杨子姗,已低调交往2年多。只希望别吓到女方,对于恋情百般呵护。

  据说杨子姗和吴中天同经纪公司,原来是同事啊,吃窝边草成的姻缘,就地取材!

  1986年出生的杨子姗其实入行已经多年,但一直默默无闻,直到赵薇相中她和赵又廷合作《致青春》后一夕爆红,成为新生代备受瞩目的女星。她凭借在《致青春》中的精湛表演深受观众喜爱,其横跨二十年,在人生不同阶段中的出色表演,建立了其独特的清新派演技风格,被外界誉为“赵薇接班人“。后来她出演《重返20岁》,继续夯实了青春女印象。

  杨子姗为人低调,但有一张娃娃脸,其实她身材很好。婚前她拍摄了一组性感写真,无声地告诉大家,杨子姗其实挺有料,也可以挑战更多角色。

  祝福这个低调的女星!

1
1

  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杨子姗和吴中天的恩爱照片吧,真是分分钟虐汪不商量!

1
1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吴中天 杨子姗 结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