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晒画!这是要和张馨予开撕了?

2015年12月17日11:00   娱乐专栏  作者:兰恩发   我有话说
范冰冰微博配图范冰冰微博配图
张馨予配图张馨予配图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兰恩发

  12月16日下午,范冰冰在微博上晒出蔡康永所赠画作,因为画中“女子与玫瑰”的主题竟和之前李晨生日时张馨予所发图片内容相撞,引发围观者的猜测。有人甚至大胆预测,一场大戏即将上演。   

  都说“三女一台戏”,其实,最好看的还是两女的大戏,尤其是情敌之战。   

  原本,像范冰冰幸福的应该是张馨予。但因为,张馨予太任性太能装,结果等于拱手将暖男李晨白白让给范爷。于是,范爷今天幸福着,而那个张馨予每天都纠结着。   

  记得2012年,张馨予公开发表声明承认自己已与李晨分手。关于分手,张馨予表示,“有时候我甚至觉得他太包容我了,包容的很辛苦。而我无法再承载他对我的那种好,我现在给不了他婚姻。而爱情是双方的,如果出现不能在一起前行的问题就可以选择分手,不要再欺骗和耽误”。这段声明中,显然,李晨依旧是好李晨,而张馨予确是个多事儿的张馨予。什么叫“包容的很辛苦”、什么叫“我无法再承载他对我的那种好”,翻译过来就是,我不喜欢你了,但我一定会给足你面子。不就这么点事吗?弄得跟散文诗似的。   

  所以,李晨选择了范冰冰。   

  原以为一直以范爷自称的范冰冰也会在恋爱中称爷,但没有。不仅没有,范爷还真就拿李晨当手心里的宝儿。两人恩爱有加,甜蜜有加。 这让张馨予很没面子。   

  每天李晨与范冰冰恩爱之时,张馨予总不忘弄出点动静,表示很不满。其实,是很那种很酸的醋。   

  一直以来,范爷还真挺有爷样儿,忍着忍着,只是在那幸福着自己的幸福。但面对一次又一次夸张的醋酸,终于也有忍不住的时候,然后就有了这次高质量的反击。还是拿画说话——前日,范冰冰还发文称:“那天在台北的一间咖啡厅,看到墙上这张画,很喜欢,店员一时联系不上画的作者,没法售卖,很遗憾的离开了。今天突然收到一个大大的箱子,康永哥寄来的圣诞礼物,打开竟是这张画,太惊喜我不记得什么时候无意和他提起过这个小小的喜欢,贴心的康永哥,好感动。”   

  这是一张什么画呢?在范冰冰晒出的画中,一女子凶神恶煞、满眼嫉恨地剪掉眼前一朵玫瑰的枝干,似乎要将这寄寓爱之美好的花朵摧毁殆尽。巧的是,在11月24日李晨生日的当天,张馨予在微博分享一张“女子与玫瑰”的图片,随后秒删。画中内容被解读为“我拥有这么多早已不care,你却因为得一朵欢欣鼓舞”“跳那么高当心摔倒”“一枝红杏出墙来”。   

  同样的女人同样的玫瑰,两个女人遥相互应,有来有往。范冰冰晒画更有不怕事大的网友公开表示这是“打脸开撕”的节奏:“看到这个突然想起张小姐发的内涵图!”“和张馨予内涵图太像了,我觉得这画是用来打张馨予脸的”。   

  不知道接下来张馨予会做何反应。还击是一定的,不然,这个最佳的炒作机会就浪费了。还会拿画说事儿?还会晒出什么画呢?   

  我甚至想,如果特别难找,不然,我来画一张吧。   

  很多人会责怪我有点幸灾乐祸的意思,我承认,我还真是看热闹不怕事大的心理。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心理,因为你不这样,都对不起张馨予。事情很简单,有件东西,你不要了,别人要了,当宝了,然后你就心理不平衡,你就天天作,天天撒泼,无事生非,引燃战火,这时候,如果不加把柴,她会多失望啊。   

  其实,我一直想告诉张馨予,别作了,因为那事翻篇儿了。再说,听到别人的恩爱声,你就跺地板,慢慢会成一种病。因为,再跺地板也不妨碍人家恩爱。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 张馨予 李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