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李玟老公首次回应记者提问 称爱CoCo一辈子

他表示:“I love CoCo, my whole life(我爱CoCo一辈子)。”

李玟移灵火葬场 老公Bruce现身送別最后一程

8月1日上午,李玟出殡。移灵到了火葬场后,李玟老公也搭乘车辆现身。

李玟大殓在港出殡 姐姐李思林李秋林等众亲友扶灵

8月1日,李玟大殓在港出殡,两位姐姐李思林和李秋林等众亲友为李玟扶灵,殡仪馆前不禁相拥哭泣。

李玟出殡仪式举行灵车驶离现场 粉丝挥手送别

8月1日,李玟出殡仪式举行,李玟灵车驶离仪式现场,粉丝挥手送别李玟。

李玟出殡仪式举行 丈夫及继女并未出现

8月1日,李玟大殓仪式开始,李玟大姐李秋林、二姐李思林向来前来的亲友致意,全程未见李玟老公Bruce和2位继女的身影。

李玟二姐追悼会情绪失控 多次哭喊“他害死了我妹妹”

李玟追思会今日举行,李玟姐姐在送别亲友环节情绪失控。二姐李思林抱着一位男亲友哭到崩溃,多次哭喊“他害死了我妹妹”,随后直播声音被拉掉,无法听到现场的收音。

李玟母亲将缺席今日告别式 李思林受访透露原因

李玟的二姐李思林透露正是为了要遵循“白发人不送黑发人”的传统习俗。

二姐回应Bruce争遗产传言 并称李玟礼服没被截留

据媒体7月30日报道,李玟离世后,她的二姐李思林当日首度露面录制节目,回应连日来的是非。

组图:疑似李玟老公发声回应:我一直对她很好

有网友发现李玟老公Bruce于近日更新了个人简介,上面写着:“我一直对她很好,愿你安息,我亲爱的妻子李玟。”随后引发热议,Bruce将账号设置了私密,目前已搜不到该账号。

二姐称李玟病情4天恶化 意外曝郑欣宜也患抑郁症

她更透露李玟病重时仍挂心另一名女星,“她不快乐我想帮她!”

李玟老公跟继女联合发讣告 称事发后全家陪伴在侧

讣告中赞美了李玟是一位内外美丽兼备,温暖和善良的人。

二姐透露李玟告别式进度 遗体依照规定需要解剖

李玟骤逝,不少粉丝都很不舍,也想送别偶像最后一程,对于告别式进度,李玟二姐李思林响应。

李玟将举行佛教丧礼 老公已赶回港见最后一面

家人现阶段只能强忍悲伤情绪,准备处理她的后事,而加拿大富商老公Bruce Rockowitz(乐裕民)已赶回香港见她最后一面。

台媒曝李玟半年前罹患乳癌 独自抗癌丈夫却去旅游

今(6日)李玟身边知情人士也向媒体证实李玟除了饱受抑郁症所苦,这半年更罹患乳癌,甚至向妈妈瞒病,独自坚强抗癌。

曝李玟原定7月与老公离婚 好友称其爱到疯狂了

李玟好友向媒体透露,原本李玟和老公Bruce要在7月正式办离婚手续,他表示“她太爱一个人爱到疯狂了,爱到极点了”。

曝李玟与老公分居两年多未离婚 遗产全部留给母亲

有相关知情人士透露,李玟与老公Bruce已经分居两年多,目前正在办理离婚手续。

李玟最后露面照曝光 六月底与姐姐为好友庆生

李玟6月30日最后一次露面照曝光,当天她和姐姐现身为好友庆生并合影,疑似状态不佳脸部被打码。

二姐称李玟送医之初已脑死亡 86岁母亲不肯放弃

李思林称妈妈是一位中医,不肯放弃坚持要救CoCo,“CoCo送入院初时,医生说妹妹脑细胞已经死亡,但妈妈不肯放弃。”

港媒曝光李玟轻生细节:在浴室内疑用利器割腕

最先发现是李玟的妈妈,立即联络另外两名女儿,并致电报警。

组图:歌手李玟去世 邓紫棋袁娅维孙红雷刘亚瑟等发文悼念

新浪娱乐讯 7月5日,歌手李玟去世,邓紫棋、袁娅维、孙红雷、刘亚瑟等发文悼念。

组图:李玟多年来遭受病痛折磨 左腿天生有缺陷曾患病完全失声

新浪娱乐讯 7月5日,李玟抑郁症去世。今年2月23日,她罕见地通过微博分享“一辈子最大的恐惧”。她表示自己天生左腿有缺陷,且手术不成功,导致这么多年在舞台上又唱又跳都是靠右腿去支撑。2016年2月,李玟健康也曾出现过状况,她透露道因为患上急性支气管炎而完全失声,喉咙出现严重状况。

李玟姐姐李思林发文宣告:李玟抑郁症轻生去世

经医院团队努力抢救及治疗,最终于7月5日返魂乏术,与世长辞。

最新报道

众星心碎悼念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