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李靓蕾再喊话王力宏 称他拿礼物是为了骗自己开门

1月13日,李靓蕾再发文回应王力宏手拿礼物和气球探望孩子,被关在门外一事。

李靓蕾曝光与王力宏离婚协议内容:让我感到被威胁

对此,李靓蕾稍早受访时也回应,透露两人签署的离婚协议部分内容。

王力宏公开律师建议声明:不要单独与李靓蕾会面

1月13日,王力宏经纪公司传达律师的会面建议声明,表示律师建议他在没有其他成人陪同下不应该与李靓蕾单独相处。

李靓蕾要求备案原因曝光:请警方留下骚扰记录

据台媒报道,管家强调,李靓蕾没有要报案,仅需备案作为女方未来离婚官司诉讼的佐证,请警方留存王力宏上门骚扰的备案纪录。

李靓蕾否认范范黑人陪同看孩子:王力宏没跟我提

据台媒报道,李靓蕾否认范玮琪黑人陪同王力宏看望孩子:从没跟我提出。

李靓蕾再发长文回应王力宏 否认不让其看孩子

李靓蕾再发长文回应王力宏,称自己并没有不让对方看孩子,反而不断请求他看孩子。

王力宏方回应李靓蕾:只想看到孩子 有证据请提告

王力宏公司回应李靓蕾:“如果李女士握有任何证据,请直接提告,让司法解决问题,而不是一再利用媒体和舆论兴风作浪!”

BY2再喊话李靓蕾 让其停止诽谤污蔑接受法律裁判

12日凌晨,BY2工作室晒出私信录屏,又晒出公证书,喊话李靓蕾。

李靓蕾再发长文 控诉王力宏出关后带人硬闯家门

李靓蕾再发长文回应风波,称王力宏隔离出关后带人闯进家门。

王力宏已离开防疫旅馆回到暂时居所 传十保镖护驾

26日晚8点传出王力宏离开的消息,他所属的宏声音乐回应:“已经离开防疫旅馆回到暂时的居所,辛苦各位媒体,也谢谢大家关心!”

李靓蕾回应网友质疑 称希望为纷扰划下一个句点

李靓蕾再发长文回应网友质疑,表示:“希望这封信,能够真正为持续燃烧的纷纷扰扰划下一个句点,让大家都能回归平静的生活。 ”

陈建州回应王力宏事件:陪他们勇敢面对各自人生

23日,陈建州在社交平台回应王力宏李靓蕾离婚事件,表示“一场家务事发展至今,没有人是赢家,大家都遍体鳞伤”。

网友称孙雨Yumi吞药轻生 BY2工作人员暂未回应

12月22日,网友“做个小孩007”发文称孙雨Yumi(原名白纬玲)吞药轻生在医院洗胃急救,并晒出Yumi在隔离抢救室的照片。

好友为yumi澄清 否认“报假警”“P聊天记录”

网友曝yumi吞药轻生后,该名网友再次发声,称自己是yumi的圈外朋友,并为yumi回应一系列争议。

酒店回应王力宏被客人投诉扰民:隔壁早就退房了

12月22日,有媒体爆料王力宏进行隔离期间,遭网友投诉练琴扰民。对此,S Hotel公关表示隔壁客房的房客老早就退房。

台媒曝李靓蕾决定不起诉王力宏及其父亲

据台湾媒体报道,在王力宏发文道歉后,李靓蕾决定不起诉王力宏及王爸爸。

王力宏再发文回应 称准备暂时退出工作

12月20日,王力宏再发文回应。

李靓蕾发长文五问王力宏 希望对方正视自己的问题

12月20日,李靓蕾再发长文回应王力宏。文中向王力宏提出“是否承认有招妓的行为”等五点问题。

李靓蕾哥哥回怼王力宏:大概是对“不忠”有误解

12月20日,李靓蕾哥哥限时动态发文怼王力宏:(王力宏)大概是对不忠这个词有误解。

李靓蕾发长文回应王力宏 再强调其对婚姻不忠

20日凌晨,王力宏发长文回应后,李靓蕾发长文回应王力宏。

王力宏发长文回应李靓蕾 向大众及爸爸妈妈道歉

19日晚,王力宏在微博发长文回应李靓蕾手写信。

BY2孙雨发长文回应 否认介入过王力宏李靓蕾婚姻

BY2妹妹Yumi孙雨发长文回应近期风波,称从未介入王力宏与李靓蕾的婚姻,她与王力宏不存在任何不正当关系。

王力宏爸爸晒手写信否认儿子出轨 李靓蕾这样回应

据台媒,王力宏爸爸王大中发表亲手信,称两人早已分居协议离婚两年,更否认儿子分居期间有出轨,李靓蕾也对此作出回应。

李靓蕾发文谈王力宏爸爸手写信 曝光王力宏回应短信

新浪娱乐讯 18日,王力宏爸爸王大中发手写信否认儿子出轨,透露两人早已分居协议离婚两年,也签字了,更否认儿子分居期间有出轨,直言“力宏不是败类”,稍晚,李靓蕾微博发文回应此事,表示“看到王爸爸年纪这么大了还要为了45岁的儿子出来说这样谎,拍这样的照片觉得很心痛也很不敢置信。我们都是成年人了,出了事情应该自己面对,自己做的事情由自己来负责承担”,同时曝光自己发长文后王力宏给自己发的短信,“你只要现在发声明道歉说你昨天其实是神志不清发的文,跟孩子住的房子就给你”。

疑似受王力宏事件影响 By2发文更改行程后删除

19日,By2工作室发文表示“行程变更:原定于12月19日及12月21日的直播因行程缘故取消”,随后工作室删除此微博。

李靓蕾发长文回应 控诉王力宏骗婚出轨冷暴力

12月17日,王力宏前妻李靓蕾发长文回忆多年婚姻生活,控诉王力宏 。

李靓蕾转发by2工作室报警微博 称自己可以提供证据

新浪娱乐讯 12月18日凌晨,by2工作室称已经报警,“人言可畏,众口铄金,语言会杀人。很抱歉大半夜麻烦警察同志,辛苦了。”刚刚,李靓蕾转发该微博,配文“请把警察联系方式给我,我提供证据,谢谢。 ”此前,有爆料称王力宏出轨by2孙雨,工作室发声明否认。

台媒曝王力宏疑与美女聊天记录 化名房号当密码

台媒发布有关疑似王力宏和女性聊天记录,化名房号当进门密码。

网传王力宏出轨By2孙雨?By2工作室发否认声明后又报警

新浪娱乐讯 12月17日,By2工作室发布声明否认“王力宏出轨By2孙雨”传闻。18日凌晨又晒出报警受案回执单,配文:“人言可畏,众口铄金,语言会杀人。很抱歉大半夜麻烦警察同志,辛苦了! ”

王力宏7亿财产细节曝光 其房子公司跟李靓蕾无关

15日下午,王力宏宣布与李靓蕾离婚。据台媒,王力宏财产细节曝光,指李靓蕾婚后名下无房产。

王力宏宣布与李靓蕾离婚:我们已决定分开生活

15日,台媒曝王力宏与李靓蕾离婚。对此,王力宏发文宣布离婚。

蕾神之锤

明星吃瓜

各方评论

最新报道

当事人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