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羊城晚报>新闻报道 




张艺谋新片 网上征女主角

http://ent.sina.com.cn 2000/05/06  羊城晚报

  张艺谋新片《幸福时光》剧本与主创人员已经确定,但女主角迟迟未定。张艺谋说,“我对演员的要求:清秀、 单纯、富有个性的16-19岁的女孩子。”《幸福时光》剧组现与一家网站合作,在网站公开招聘该片女主角。

  招聘标准是年龄在16至19岁之间(未满18岁需法定监护人同意),身体健康,五官端正,能讲标准普通话 的女孩,不论国籍,均可参加选拔。应征者需提供详细的个人资料,由网站制作个人档案并在网站发布。《幸福时光》剧组将 通过网站获取资料,筛选面试。

  网上刊出了“艺谋的话”:“这又是一部和我以前的电影完全不同的电影。

  我对女主角的设想很简单,她会有一张生动的脸。她可能演过一些戏,也可能从来没有演过戏,甚至也不曾想过 演戏,但她的气质和相貌却非常适合这部戏,我坚信一定有这样一个女孩子。

  几年前互联网在中国还是一个模糊的概念,但现在却与人们的生活密切相关,所以我决定进行一种新的尝试。” (王尚)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羊城晚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