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齐鲁晚报>新闻报道 




刘德华昨日飞抵济南 歌迷掀起追星热潮

http://ent.sina.com.cn 2000/05/14  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 孔昕)华仔来了!尽管此前其行踪一直对外保密,但当香港歌星刘德华昨天下午飞抵济南时,还是吸 引了众多忠实歌迷前往机场及酒店“围追堵截”,掀起了一股追星热潮。

  刘德华14日晚即将放歌泉城的消息一直为众多“华仔迷”所关注,而能亲睹巨星风采或得到其亲笔签名,成了许多 追星族的梦想。昨天下午2:30,刘德华乘坐香港至济南的班机抵达济南,当头发染成黄色、身着白衣、戴着墨镜的华仔刚 刚步下舷梯,就被歌迷簇拥 起来,就连一些身着制服的治安人员都手拿笔记本拥上前来索要签名,手捧鲜花的华仔满面笑容 ,很随和地为歌迷们签名,但不一会儿就 被保安人员拥上了汽车。

  在高速公路上,华仔还遇到了一点“小麻烦”——路过一管理站时,他乘坐的车被拦住停留了一段时间,原来这里的 工作人员也是他 的歌迷,非要留下签名才能让其通行。

  车到玉泉森信大酒店,没想到,这里居然聚集了为数不少的歌迷,也不知道是从哪儿打听出来华仔到达时间的。许多 歌迷一拥而上索要签名并拍照,但很快华仔就被保安簇拥上了电梯。有两位女孩子当 场竟激动得哭了起来。

  晚上8:30,当记者再次来到玉泉森信大酒店时,大厅内的沙发上仍坐满了等候华仔的歌迷,其中以十几岁、学生 模样的女孩子居多。记者与两位女中学生攀谈得知,她们从下午4点多就在此等候,但始终没能等到华仔下楼。据她们说,刘 德华住的楼层已被包下来, 别人搭乘电梯不允许在那层停。现场的许多女孩都表示可能要在酒店大厅内通宵等候。一个女歌 迷说:等你等到我心痛,但我还是要等下去。

  看来,济南的追星族还真够热情和痴情的。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齐鲁晚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