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新浪娱乐>新闻报道 




2000北影学院韩国电影周影片介绍(3)

http://ent.sina.com.cn 2000/05/15  新浪娱乐

  幽灵

  导演:Min Byong-cheon (闵丙天)

  主演:崔民秀、郑守盛

  被宣布死刑的一队军人,驾驶着“幽灵号”潜艇驶向太平洋。失去了所有记忆的一队军人,相互间以数字号码称呼。 他们的任务是到太平洋引爆自裁的核武器。副艇长202号杀掉艇长,与嫡系亲系并肩作战,击沉两艘日军潜艇,欲与日军奋 战到底。潜艇上的431号考虑到,在战争中,如果使用核武器,无辜的人将受到危害,于是最终引爆潜艇,共葬大海。

  江原道之旅

  导演:Hong Sang-sou (洪翔秀)

  刚过而立之年的讲师相权,为晋升教授苦奋斗着,已结了婚的相权与学生智淑产生了师生恋。在现实的重压下,他俩 只好分手。为解除心中的郁闷,他们各自到江原道流行。在同一时间、地点,恋情中的俩人却不能相见。智淑在江原道邂逅了 一名热情的警官,俩人偶有关系,但无缘相恋。相权终于升为教授,深夜,他约出智淑,久别重逢,深爱中的俩人度过了美好 的夜晚。

  逝去的美好时光

  导演:Lee Kwang-mo(李光模)

  50年代初期,崔成民的家乡解放。曾经当过狗腿子的姜氏,被义愤的村民活打死。崔成民的爸供职于美军部队,主 要工作就是把村里的女子介绍给美军。在物质生活极其贫乏的年代,由于爸爸的差事,成民有很多令其他小朋友羡慕的美军用 品。昌熙终于发现了妈妈向美军卖身的秘密,为向美军报复,他把美军仓库放火烧了。从此,村庄再也不得安宁,成民的爸爸 也因偷仓库的财物被发现,丢了差事,举家背井离乡。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新浪娱乐>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