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新片介绍海报精粹>天津日报>新闻报道 




赵薇不再与苏有朋合作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5月30日14:34  天津日报

  有消息说,亚视在新片《侠女》开拍之初曾邀请苏有朋和赵薇再次进行合作,在该剧中分别担任男、女主角。赵薇知道后表示,她不愿再与苏有朋合作拍戏,理由是她已经和苏有朋合作过两次了,若再合作下去,就会缺乏新鲜感,也会给FANS造成误会。

  说起赵薇所担心的“误会”,恐怕更多的是来自她的男友叶茂青。赵薇曾多次对人说过,她和男友的感情很稳定,相处得也很融洽。两人都有自己的活动空间,没有太多的牵挂。而且已经适应“狗仔”们给他们编造的绯闻,现在根本不在乎这些了。到现在他们还没有谈到过结婚事宜,她认为如果那样,彼此都会有些无形的约束。

  据说,她的男友叶茂青经常到拍摄现场去陪伴赵薇。所以,赵薇拒绝继续与苏有朋合作,有可能是担心男友在观看她拍戏时把假戏当真,影响他们之间的感情。

  又讯自从去年年末刘德华点名要和赵薇合作后,俩人至今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情谊。每当有人在她面前提起华仔时,赵薇总是显出一丝甜笑。目前,俩人都盼望着有再次拍档的机会。(马健龙)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相关专题:关注赵薇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新片介绍海报精粹>天津日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