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古典情怀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两大国际音乐艺术节今晚同时在京开幕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22日03:26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伦兵)今晚在奥林匹克体育馆,来自美国、英国、日本等国家和我国各地共58个合唱团的3000名歌手将欢聚一堂,共同唱起贝多芬的《欢乐颂》,拉开第五届中国国际合唱节的序幕。与此同时,在世纪剧院,来自世界各地的圆号大师将会聚在这里,共同奏响第32届国际圆号年会暨2000年北京国际圆号艺术节的序曲。同时有两个国际性音乐艺术节在北京举行,这在北京舞台上是不多见的。

  第五届中国国际合唱节是在海内外有影响的国际合唱节,今年入选合唱节的51个国内合唱团是从包括台湾省在内的94个报名合唱团中评选出来的,其中包括3个台湾合唱团和15个童声合唱团,他们不但都具有较高的艺术水准,也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其中有职业合唱团、企业合唱团、老年合唱团和音乐爱好者组成的合唱团。合唱节不仅是中外合唱团的交流契机,也有着一定的比赛气氛。从明天到7月27日,所有参加合唱节的合唱团将分别在北京音乐厅进行比赛,争夺合唱节设立的奖项。

  第32届国际圆号协会年会暨2000年北京国际圆号艺术节被称为“圆号界的奥林匹克”,一批世界著名的演奏大师将云集世纪剧院。在圆号节期间,对北京音乐爱好者最具吸引力的要数由中外著名演奏家加盟的17场圆号音乐会,因为他们可以把圆号音乐听个够。合唱节和圆号节会让北京音乐舞台热闹一周,北京观众听音乐又有了好去处。





 相关链接
第32届国际圆号协会年会7月22日在京举行
第五届中国国际合唱节将在北京举办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