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 新快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周星驰广州选角帅呆了(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12日10:35  新快报

  (图:俊男靓女等待着星爷的接见)

  前天下午2时,记者前往广州电视台采访由周星驰编剧、主演的新片《少林足球小子》演员招募会,到达电视台门口看到一些没有剧组证件的少男少女们,被电视台的保卫人员拦在门外。但少男少女们意志坚定,站在门口不肯离去,企盼能遇到一线“希望”。

  2时30分,周星驰在众保安簇拥下,穿一件蓝T恤,着一条休闲裤,戴着墨镜,有形有款,准时出现在《少林足球小子》演员招募会上。张敏、罗家英、梁家仁也前来为“星爷”助阵。此时,600平方米演播大厅已坐满了入围的“演员”,他们正翘首等待着“星爷”的精挑细选。

  在招募会前举行的30分钟记者见面会上,所有记者都把“焦点”盯在周星驰身上,“星爷”也十分照顾围着一堆的记者,脸上洋溢着“周氏笑容”,环顾四周,让摄影记者尽情“谋杀”菲林,风光十足。一位女记者甚至站在椅子上连声感叹道:太帅了。“星爷”一枝独秀,以致导演李力持不得不出来打圆场,希望大家问问周星驰身边朋友的情况。一位男记者只好问了张敏一个温吞水的问题———大概是你最近在忙什么?

  记者最关心的是周星驰的电影被称为“无厘头”,他自己又怎么看呢?周星驰很谦虚地说,我只是一名电影工作者,拍的电影大家看得开心,开心之余对社会有益就行了。他指出,电影要有正面的思想,但它不是教育片,主要还是为了娱乐。至于无厘头,周星驰说:“电影拍出来给观众看,观众自然有观众自己的看法,我并不认为无厘头。”周星驰说,他特别喜欢电影《阿甘正传》。

  半小时后,周星驰在众人的护驾下,步入演播厅,自然又引起了场内“演员”们的尖叫。应该说,这次演员招募会,最让人难忘的是周星驰给这些想跻身演艺圈的少男少女们预先上了一堂从艺教育课。在电视台默默无闻做了六七年的周星驰结合自己的亲自经历,给这些少男少女们透露了一个很简单但又永远正确的真理———凡事要用心去做,有了这个心,你就能做好。

  据了解,周星驰这次为《少林足球小子》在广州举行的演员招募会有近千人报名参加,各阶层人士都有。预计影片将在下月开拍。(廖锋/文曾翰/摄)





 相关链接
周星驰广州选角走过场(附图) (2000/09/12 10:25)
张敏义助周星驰宣传新片《少林足球》(附图) (2000/09/12 10:22)
美国版《食神》将开拍 金-凯瑞主演周星驰监制 (2000/09/12 09:47)
苦难是快乐的--周星驰眼中的母亲 (2000/09/12 09:44)
图文:周星驰在广州为新片选演员(3) (2000/09/11 18:59)
图文:周星驰在广州为新片选演员(2) (2000/09/11 18:43)
图文:周星驰在广州为新片选演员(1) (2000/09/11 18:35)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