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2002周星驰新片演员暨娃哈哈饮品形象代言人选拔活动专题 >正文
娃哈哈庆祝建党八十一周年暨全体党团员宣誓大会召开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16日11:20 新浪娱乐

  七月一日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八十一周年,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在浙江省军区礼堂举行了隆重的庆祝大会。

  大会由公司党委委员丁培玲同志主持。党委书记杜建英同志代表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宗庆后同志发表了题为《做“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模范实践者,为全面完成2002年的工作目标而努力奋斗》的重要讲话。在讲话中,杜建英同志向大家汇报了不久前刚刚召开的中共
浙江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张德江书记所作报告的主要精神,对工作、生活在娃哈哈的广大党团员提出了深切的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家能继续发挥共产党员和共青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扬娃哈哈人“励精图治、艰苦奋斗、勇于开拓、自强不息”的企业精神,真正能“从我做起,看我行动”,认真抓好各项工作,为全面完成2002年的工作目标而努力奋斗!

  在大会上,十四位来自公司各部门的员工在杜建英书记的领导下庄严宣誓,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从此成为先锋队的一名战士;最后,参加大会的全体党、团员在宗庆后总经理的带领下郑重宣誓:“我是党员,从我做起,看我行动!”

  大会结束后,公司党委邀请浙江省军区文工团为全体党团员献上了一台精彩的名为“党旗下的报告”的文艺节目,他们通过歌舞、小品、快板、朗诵等不同的艺术形式歌颂了浙江省军区副政委、金华市委常委、金华军分区政委范匡夫同志的模范事迹,使娃哈哈的党团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度过了一个美好而又难忘的“七一”夜晚。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周星驰选星爆泉城 半个月报名电话已过三千(2002/07/12/ 10:44)
周星驰杭州选秀报名热闹 工作人员应接不暇(2002/07/12/ 10:40)
周星驰内地招徒弟 欲培养新的“喜剧之王”(2002/07/12/ 10:32)
参加选星活动与周星驰零距离接触(2002/07/05/ 13:48)
周星驰选星“惊动”阿根廷 留阿女学生闪电报名(2002/07/05/ 13:46)
《少林足球》踢爆日本创票房9000万(2002/07/05/ 13:45)
周星驰暨娃哈哈选星活动开始报名(2002/07/04/ 12:44)
周星驰发出寻人启事 广选新片演员力挖演艺新人(2002/07/04/ 12:42)
周星驰与娃哈哈合作演绎茶饮料广告(2002/07/04/ 12:41)
周星驰广州选“星”引发报名狂潮星迷涌动(2002/07/04/ 12:40)
相关专题
2002周星驰新片演员暨娃哈哈饮品形象代言人选拔活动专题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周杰伦-伊斯坦堡
[N]孙燕姿-乘着风
[M]那英-我不是天使
[M]孙楠-风往北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北大青创有好项目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万肯SPA专业规划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西安思源学院招生
:英国女王大学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