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2002周星驰新片演员暨娃哈哈饮品形象代言人选拔活动专题 >正文
三百华商齐聚娃哈哈共谋发展大计(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17日15:54 新浪娱乐
300华商齐聚一堂,会场气氛热烈

来宾在品尝娃哈哈产品

  群英会聚,共谋发展大计。6月3日,2002年华商企业科技创新合作交流会暨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介绍会,在娃哈哈下沙基地隆重开幕。出席、列席本次大会的海内外代表300余人,有来自海外20个国家和地区的华商代表,也有来自国内各高新技术开发区的负责人和相关企业代表。公司总经理宗庆后、党委书记杜建英率领部分公司领导迎接了华商企业科技创新合作交流会一行。

  会上,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孙远介绍了开发区的投资环境、优势地位等。随后,宗总向各位远道而来的客人详细介绍了娃哈哈的发展历程、公司情况、成功经验及下一步打算等。宗总的讲话引起了到场华商代表的浓厚兴趣。随后,他们纷纷就各自关心的方面向宗总提出问题,宗总一一作了简单扼要的解释。广大华商代表说道,非常佩服娃哈哈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娃哈哈能走出国门,自己也和娃哈哈能有一个更为广阔的合作空间。

  会议结束后,与会代表在杜建英书记的陪同下,参观了饮料公司乳饮料、百立碳酸公司碳酸饮料及乐维公司茶饮料生产车间。看着车间里高速运转的生产线,得知这些生产线具有当今世界一流水平时,他们由衷地为家乡能有这样的企业而高兴。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利乐全球副总裁Bo Wirsen来访娃哈哈(附图)(2002/07/17/ 15:52)
杭州娃哈哈荣登“中国最受赞赏外企”排行榜(2002/07/17/ 15:46)
“阿拉伯人民力量大会”代表团到娃哈哈参观考察(图)(2002/07/16/ 14:45)
娃哈哈首届童装订货会在杭举行(附图)(2002/07/16/ 14:41)
娃哈哈庆祝建党八十一周年暨全体党团员宣誓大会召开(2002/07/16/ 11:20)
周星驰选星爆泉城 半个月报名电话已过三千(2002/07/12/ 10:44)
周星驰杭州选秀报名热闹 工作人员应接不暇(2002/07/12/ 10:40)
周星驰内地招徒弟 欲培养新的“喜剧之王”(2002/07/12/ 10:32)
参加选星活动与周星驰零距离接触(2002/07/05/ 13:48)
周星驰选星“惊动”阿根廷 留阿女学生闪电报名(2002/07/05/ 13:46)
相关专题
2002周星驰新片演员暨娃哈哈饮品形象代言人选拔活动专题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周杰伦-伊斯坦堡
[N]孙燕姿-乘着风
[M]那英-我不是天使
[M]孙楠-风往北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塞罕坝森林大酒店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圳电视台聘主持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