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吴奇隆承认和马娅舒交往 不排除有结婚可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6月28日11:09 新浪娱乐

  吴奇隆与马娅舒的感情一直扑朔迷离,因当事人一直回避及否认彼此关系,直至日前吴奇隆接受电话访问时,不但对感情事有问必答,还首度开腔表示与马娅舒感情稳定,不排除结婚的可能性。

  他解释当初大家感情尚未稳定,才不肯承认恋情,现在稳定下来就愿意多说一点。他又大赞女友孝顺、体贴、善解人意、很为他人设想,又对他无微不至。虽然对女友赞不绝口
,只是现时吴奇隆会以事业为重,还未有结婚准备,但他不排除有结婚的可能性,当被追问是否不排除先有BB才结婚,他坦言不知道,但却承认很喜欢小朋友。

  据了解,吴奇隆未来计划有部份是与马娅舒有关,如他选择在北京置业及在北京开设泰式火锅店,不难想到是因为女友住在北京有关。而且据他们身边的朋友表示,吴奇隆亦已经见过女方家长,对他印象相当不错,相信这对小情侣于未来的爱情路上应该有机会划下美丽句号!

  去年吴奇隆与马娅舒因演出《萧十一郎》结缘,之后两人于《卫斯理传奇》再合作,现在这对小情侣于《丝路豪侠》第三度合作;不过,这次并非饰演情侣,而是死对头呢!目前吴奇隆正于敦煌拍摄《丝》剧,最辛苦的时候,每天只有一小时的睡眠,加上日前首次遇上沙尘暴,令他犹有余悸。吴奇隆说:“好像刮台风,碧蓝的天瞬间黄沙滚滚、伸手不见五指,工作人员立即躲进车上,一等就四十分钟,于是大伙儿唯有提早收工休息。”(森、林佳宏)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两性学堂--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吴奇隆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以一种休闲的方式去享受夫妻生活,心情往往…
非常笑话
一农夫请兽医给猪配种,兽医:需要人工配种。农夫…
图片
铃声
·[朴 树] 白桦林
·[张雨生] 大海
·[周杰伦] 简单爱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