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同窗结缘郎才女貌 曹颖亲密男友首度曝光(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7月12日07:48 潇湘晨报

  ★一直被曹颖“雪藏”的男友终于浮出水面

  一直以来,曹颖对自己的感情生活都讳莫如深,不肯向外界透露半点有关自己另一半的消息,然而记者昨日获悉,曹颖的神秘男友已经曝光,她和男友王斑正在广州合作拍摄一部名为《谁是最爱你的人》的电视剧,且两人的在剧中的角色也是情侣。

  情侣演情侣

  据了解,这部《谁是最爱你的人》由广东宋祖德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资,已经在广州秘密开拍了近两个月,曹颖和男友王斑及刘锡明在剧中担任男女主角,金巧巧、宋小娜、孙宁也在剧中扮演角色。该剧总监制彭定邦向记者证实了曹颖和男友王斑在剧中联袂演出一事。

  据介绍,在《谁》剧中,曹颖扮演的宋玲玲是一大学服装设计系的高材生,毕业前认识了头脑灵活、富有激情的章俊(王斑饰),两人相互欣赏并日久生情,但他们的恋情遭到了抚养宋玲玲长大的姑父、姑母的反对。姑母牵线搭桥介绍了由刘锡明扮演的服装界设计精英刘锡铭给宋玲玲当男友,这让章俊大受刺激,冲动下借了一大笔钱炒股,不料全部亏空。宋玲玲为了给章俊还债,不惜和姑母打官司,要回外婆的遗产,但这让姑母大受刺激,摔下楼梯最后不幸去世。虽然受到了刘锡铭的疯狂追求,但宋玲玲不为所动,和一无所有的章俊结婚了。谁知章俊出了车祸,为了不拖累妻子,章俊假意和另外一名女子产生感情,向宋玲玲提出离婚,并远离了城市。刘锡铭一直深爱着宋玲玲,这让宋玲玲十分感动,但她仍无法忘记章俊,在两者之间无法取舍……

  剧本打动了他们

  彭定邦表示,曹颖和王斑在剧中的表现非常好,非常有默契,特别是恋爱、分手、结婚、离婚等几场戏,两人是真情流露,演出了生活中的真实情感。他透露当时剧本写出来后剧组经过了反复商量,觉得曹颖非常符合女主角的性格特征,并立即向其发出了邀请,看了剧本后,曹颖也非常感动,推掉了其他几部戏,并答应在非典警报尚未解除的时候就前往广州参加电视剧的拍摄。至于如何请到其男友王斑共同出演该剧,彭定邦表示剧组开始也以为很困难,因为曹颖一直未向外界公布男友是王斑,两人的恋情也一直处于保密状态,如果一起出演电视剧就会使他们的关系曝光。没想最后把剧本送到王斑手里时,王斑也很爽快地答应了下来。

  同窗结缘郎才女貌

  据了解,曹颖和王斑是同班同学,很多年来两人感情一直非常要好,但他们并未向外界透露过彼此的关系,更未一同出演过影视剧,这部《谁是最爱你的人》是两人合作的第一部戏,也是两人正式公开情侣关系的电视剧。与曹颖相比,王斑似乎显得有点默默无闻,其实此前他曾出演过《偏偏爱上你》、《归途如虹》、《罗贯中》、《不能没有爱》等影视剧,是影视圈中的一个英俊小生,外型和演技都相当不错。

  相思相伴公私两便

  记者昨日赶赴片场时只见到王斑一人在拍摄,一米八几的“海拔”让他在人群中格外显眼。根据剧情王斑把头发染成了黄色,十分时尚、前卫。由于排戏忙碌,他只接受了记者短暂的访问,他透露最早和剧组签下约的是曹颖,不过在曹颖的推荐下他也看了剧本,觉得非常不错,“我觉得剧中的我们形象上非常搭配、大气,虽然我们已经很熟了,但合作起来绝不笑场,很能入戏。”问起怕不怕合作会让两人关系曝光,王斑坦言他还是很想和曹颖合作一次,因为两人工作非常忙,不经常见面,如果在一部剧中合作就可以经常见面,省去相思之苦了。据一位知情人透露,除了这一部戏外,曹颖和王斑接下来还会继续在另外两部影视剧中合作,看来两人也是要像张国立、邓婕和孙海英吕丽萍一样,将夫妻档进行到底了。本报特派广州记者侯检摄影报道


免费注册上网开店啦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曹颖





search Palm 瘦身 移动存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除了要对自己的身体有自信外,应积极给予伴侣赞美…
非常笑话
列车员:您买普快车票,却乘特快车?补票!乘客:…
图片
铃声
·[吕 方] 朋友别哭
·[周 蕙] 相遇太早
·[陈晓东] 心有独钟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推出"有声"黄页
国际商情尽在大买家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糖尿病新药问世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上海汽车热销中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营造情爱意境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