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锋菲芝”有望斗戏《神雕侠侣》(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7月28日08:49 金羊网-新快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谢霆锋演杨过?张柏芝演小龙女?王菲演李莫愁?

  内地版《笑傲江湖》和《射雕英雄传》虽然都曾引起很大的争议,但还是吸引了众多的观众。现在,《天龙八部》还未出炉,另一部经典金庸大戏《神雕侠侣》又被提上日程。记者前日采访了新版《神雕侠侣》的总导演于敏,获得了一些内部消息。

  幕后班底已开始练兵
虽然新版《神雕侠侣》要到明年3月份才开拍,不过,目前张纪中已基本把幕后班底集中起来了,集中地就是现在的《永乐英雄儿女》剧组,《永》剧其实只能算是新版《神雕侠侣》班底在开拍之前的一个副产品。为了《神雕侠侣》,张纪中想把已经确定的主创班底提前集合在一起,便于沟通,班底中包括导演于敏、武术指导赵箭,还有美术、服装人员等。他们要通过《永乐英雄儿女》磨合,以便拍《神雕侠侣》时可以驾轻就熟。

  “英皇”有意撮合“锋菲芝”
抛开所有的偏见来看,谢霆锋确实是演杨过的最佳人选。

  关于演员,于敏称,因为《天龙八部》的实验并不成功,这次,张纪中将引入新的机制。当初《天龙八部》用了一批新人来担纲,但最后产生了一系列的问题,所以张纪中认为用一部戏来捧新人有点太冒险,他这次准备同香港方面合作,起用成熟演员。

  据于敏说,该剧的香港合作方就是英皇集团,只是最近英皇牵涉“舞影”事件,令他们的协商有一定的停顿,不过已经达成了共识,英皇会作为投资方之一,并联络自己旗下的艺员及一些香港艺员出演。
初步选择是,由“叛逆小子”谢霆锋出演杨过;对“小龙女”,各方面比较钟意“玉女”张柏芝,只是张柏芝从来不出演电视剧,工作比较难做,不过英皇方面正在努力,不久就会有结果。于敏还透露,谢霆锋现任女友王菲也在联系中,很有可能出演李莫愁一角,和谢霆锋、张柏芝同台竞技。如果真能如此,谢霆锋、王菲、张柏芝绯闻三角恋的男女主角都被笼络在一部剧中,可谓卖点多多。

  比原著更轻松浪漫

  于敏称,《神雕侠侣》将会比原著更加轻松、浪漫,不会背负太多的历史上的东西,剧本的改编会与原著有非常大的不同。他们不仅请了国内“研究金庸第一人”的陈墨作为剧本总统筹,还要请金庸老爷子为剧本把关。7月25日,张纪中已率诸位编剧连夜赶到杭州,与金老爷子面谈《神雕侠侣》的改编事宜。(冯泽)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内地版《神雕侠侣》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