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故事借古喻今 《七武士》演绎古代保险风云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8月05日01:3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任嫣)听说过古代的保险业是怎样做的吗?今年年底,孙耀威、王艳、马伊俐、何赛飞就要联手为观众讲述一场古代保险业的故事。记者昨日了解到,由上海开麦拉传媒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投拍的30集大型剧集《七武士》日前已经悄然杀青,目前正在精心地后期制作过程中。

  《七武士》讲述了江南两大江湖帮会“长生会”和“不老堂”在经营上的明争暗斗(
如同现代企业间的业务竞争)愈演愈烈,于是在长生会的“老板”梅龙和女儿梅小瑶、女“主管”萧藏刀、新“员工”马小虎等之间展开了一场交错着恩怨情仇,生死爱恨的较量。

  有趣的是,该剧的故事借古喻今,剧中两大帮会“长生会”、“不老堂”所经营的业务,其实就是现代的保险,而更有打折优惠等种种我们生活中常见的促销手段。而其中身怀绝技的江湖侠士在帮派中的生存状态就如同现代企业中年轻白领的工作情形,演员虽身着古装,可言语、举止、情感都是时尚青年的做派,其诙谐幽默处令人忍俊不禁,连演员们自己都觉得特别有意思,拍摄期间兴致盎然。

  台湾影视歌三栖明星孙耀威、“晴格格”王艳、“新紫薇格格”马伊俐、实力派演员何赛飞以及新生代偶像邵峰联手演绎。据剧组介绍,马伊俐是琼瑶“钦点”的“紫薇格格”,但到了《七武士》的片场,无论戏里戏外,她都是一般的活泼好动,很多人看了马伊俐在《七武士》中的表现,都开玩笑说琼瑶阿姨看走了眼,她的性格更适合演“小燕子”。知名演员何赛飞也是头一次拍武侠剧,演绎《七武士》中的萧藏刀——一个集智慧与武功于一身的成熟女子,虽然是第一次拍武侠剧,可何赛飞的架势端的是有板有眼,让人佩服她早年戏曲科班出身的功底。

  《七武士》的后期制作由开麦拉传媒下属的数码制作中心全权承担,工作人员表示:该剧力求在精致度与真实感上向电影《蜀山传》《风云》等靠拢。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笑话段子、整蛊短语精彩无限 难以形容的开心感觉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Esprit 皇马 小灵通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心灵沟通是妻子了解丈夫性秘密的关键。夫妻坦诚……
非常笑话
飞机起飞时间一拖再拖,终于通知旅客们可以登机了…
图片
铃声
·[陈慧娴] 千千阕歌
·[陈小春] 没那种命
·[陈慧琳] 薰衣草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网上招商会招商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引擎沟通无限
与新浪结盟共享收益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步入绵绵情网
开启爱的篇章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