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Beyond精神永远不死 工体激情演绎经典(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8月24日02:01 京华时报
现场歌迷兴奋异常,他们几乎都是和Beyond从头唱到尾。
家驹再生

  昨晚,Beyond演唱会在工体激情上演。升降、旋转的金属舞台,与演唱会相得益彰。黄贯中、黄家强、叶世荣再次演绎了《不再犹豫》、《喜欢你》等经典老歌,歌迷们的热情再一次验证了Beyond经久不衰的魅力。当穿着红西服的家驹弹着吉他与Beyond三子高唱《抗战二十年》时,整个工体成为沸腾的海洋,演唱会达到最高潮。记者注意到,现场几乎座无虚席,当Beyond唱起《冷夜雨》、《不再犹豫》等歌时,激动的歌迷含着泪跟着一起合唱。

  Beyond乐队在香港乐坛上可以说是一个奇迹。众多新闻媒体曾经说过:“香港没有摇滚,只有Beyond。”Beyond的精神就是打不死的精神。他们的音乐追求向上、乐观进取,从《再见理想》到《光辉岁月》,从《长城》到《真的爱你》可谓是家喻户晓,久唱不衰。巅峰时刻家驹出场引来最高潮

  当屏幕出现过去家驹和三子的影像时,所有人都高喊家驹的名字,就好像他还活着一样。紫色背影下现身的红衣家驹虽然技术不完美,但终于可以再度看见四人同台,全场一片沸腾。在观众席上看家驹就像一个真人,所有观众起立,大呼家驹的名字。“谢谢大家一直支持。”当家驹原音一出现,全场欢呼震撼了整个工体。黄家强煽情地说:“再现的家驹就在舞台中央,如果他活着就应站在这个位置上。”话音未落,现场画面再现了黄家驹四子同唱《抗战二十年》的一幕,台下歌迷热泪盈眶。遗憾

  屏幕太小

  现场有歌迷告诉记者,黄家驹投影做的不是很细致,屏幕太小,坐远的有点看不清楚。影像出场时间太短,而且在全场呼唤家驹的名字时,却不合时宜地提起舞台两边的LOGO是新专辑封面,提醒大家去买。这个细节让歌迷失望。他们在感谢主办方的时候非常生硬,明显败笔。

  调音师和音响没有想像中好,黄贯中的主音本来很干净,现在听起来很含糊,主音吉他和主唱间声道切换不及时,比香港红墈演唱会稍差。旁观者清小舞台出彩

  ·舞台设计华丽的舞台上安有多部可升降装置,主唱和贝司的位置可从地下升起,鼓手的座位更可向前推进至前台,舞台中升降的小舞台随着音乐节奏将三人缓缓托起,半空演唱的视觉效果很特别,小舞台不仅可升降还可旋转。

  ·音响灯光音响效果非常好,舞台具有金属现代感,很多人都站起来观看舞台灯光,与台下海洋般荧光棒互映。

  ·老歌当家Beyond演唱了大量老歌,而且均是重新编曲。本报记者薛仲垚臧歆春王铮曾家新周勤辉本报记者温凌张迪摄外围花絮演出开始门票狂跌

  17点30分北京市交通管理局特勤处直属队的民警们正式进入工人体育场。据在17看台前值勤的单警官介绍,他们到岗后对场地内的车辆进行清腾,维持场内秩序工作要持续到Beyond演唱会后。

  18点30分少量怀抱荧光棒和海报的歌迷进入体育场,他们在Beyond巨型路牌边合影留念。

  18点35分工体北门成了自由市场。10元一张的Beyond头像海报、100元一个的望远镜和10元5根的荧光棒成了歌迷争购的物品。

  18点50分工体路边的票贩子异常活跃,记者看到场地中二区20排的480元入场票已经降至350元。票贩子追着记者说,买两张以上可以320元拿票。

  18点55分工体北门内的女厕所前排起了10米长的队伍,30多名女歌迷焦急地等待“入场”。看到记者拍照,不少男性歌迷也附和着议论:“今天来的女歌迷真够多!”

  19点歌迷陆续入场,看台检票处前被收没的矿泉水瓶铺了一地。

  19点15分入场歌迷数量明显减少,记者隔着大门看到歌迷们在对号入座。

  19点30分在演出即将开始的时候,大批经过堵车后被“释放”的歌迷拥挤着进入体育场外圈,3位男歌迷在北门雕像前拉出写有“BeyondI LOVEYOU”的白色横幅。

  19点40分体育场内响起音乐声,全场歌迷一起呼喊“Be?鄄yond!Beyond!”

  19点45分当记者离开体育场时,路边的票贩子拉着5名女歌迷的手央求她们买票,并将480元的场地票降至80元一张。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您关心过您父母亲的“心”吗?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投票! 赢超酷腕表式手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说一口流利英语,其实不难? MBA联考培训特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第53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报名开始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灵与肉的合一”真正地来说是藉着性行为使感情……
非常笑话
夜晚两夫妇正熟睡。突然妻子跳起来大叫道:不好…
图片
铃声
·[周杰伦] 开不了口
·[陈慧琳] 恋爱情色
·[林心如] 投怀送抱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青岛站正式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值得信赖
肺癌治疗获得重大突破
如何收到很多国外订单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超级精彩,爆笑无比,给您非凡享受!让您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平添生活情趣……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