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北野武古装处女作《座头市》值得期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8月29日05:0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北野武古装处女作《座头市》值得期待(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北野武古装处女作《座头市》值得期待(图)
片中北野武一头金色短发 闭目凝神的样子相当吸引人

  今年威尼斯电影节收到了史无前例的1591部电影,从这中间选出了20部竞赛单元、10部非竞赛单元、18部“上游”单元、19部“新地域”单元影片。进入竞赛单元的亚洲影片共4部,其中包括中国台湾导演蔡明亮执导的《不散》、中国香港导演黎妙雪执导的《恋之风景》、日本名导北野武的新作《座头市》以及韩国导演林常树执导的影片《偷情人家》。其中,凭借北野武在威尼斯电影节的声望,《座头市》应该是最值得期待的影片。《座头市》(日本)

  导演/主演:北野武

  故事简介:根据日本著名随笔小说改编而成。故事讲述了一位双目失明的神速拔刀术武士座头市的种种英雄事迹。

  关注焦点:重拍名片的胆量

  该片是北野武的古装处女作。作风仍然敢于变化,从不轻易买专业人士的账。重拍深入人心的历史名片一向是件极具风险的事情。《座头市》的电影及电视剧,从1962年一直演到了1989年,共62集,脍炙人口,北野武从小就喜欢座头市的故事,但影片开拍后,许多日本观众联名抗议,怕北野武毁了座头市的形象。北野武创作了剧本,故事里大概包含了导演本人从小到大的武士情结和想象,北野武鲜明的个人魅力是该片最大的看点。(成风)

相关媒体报道
37410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