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梅艳芳性感透视装亮相 名贵嫁妆助阵个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9月23日10: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3日电 梅艳芳昨日以性感的绿色透视装,出席“梅艳芳经典金曲演唱会”记者会。

  据大公报报道,正在接受癌病治疗的她,看来精神很好,她还心情大好在台上让记者拍照,兴之所至下转圈摆出多个不同的甫士。

  早在十几年前,“阿梅”便为自己买下一套心爱的钻饰,作为嫁妆之用,可惜她一直未能嫁出,这套名贵的嫁妆一直放在保险箱内保存。“阿梅”已打算将这套宝物在演唱会上戴上,让观众欣赏。她说这套首饰就像她一样,由黄金时期放至现在,而且很有欣赏价值,可惜十几年来都一直放着封尘,她笑言真是“风尘三侠”,而且很可怜。被问到这套首饰的价钱?“阿梅”认为讲钱失感情,所以不要提钱了。问及她会否穿上婚纱来配合这套首饰呢?她称会穿上一套近似婚纱的服饰作配合。

  “阿梅”的演唱会暂定开四场,问她会否加开?她说演唱会四场的内部认购已经爆满,会否加开暂未知道,张耀荣建议分开两部分举行,但她想一气呵成。有指场数太多的话,体力上应付得来吗?她称会尽力而为,绝对不会勉强自己的。

  另外,“阿梅”接受电视台访问时,表示不知下次会否再开个唱,问她为何这样说时,她解释因为做演唱会做得太多便没有新意,如果下次再做,或者会做音乐剧,一改形式。

  演唱会前,“阿梅”会完成所有的治疗,有待报告结果。医生会否反对她开演唱会呢?她说她向医生提出日期,一定要在这个日子之前完成治疗,医生方面也意料不及她进展快,所以她觉得有病是讲意志,何况她有很多工作要做,所以一定要医好这个病,不想再有东西留在身体内。到演唱会开场时,需否一些医疗设备放在现场?“阿梅”说没有必要,最多会有一个护士在场,难道要放一架救伤车在场吗?说了这句话之后,她即补充说:“Touchwood!”

  “阿梅”感叹表示,人生无常,日日不同,所以最好每日都去欣赏这世界美好的地方,可惜现在日日都有“狗仔队”跟着她,原本每日她都可以打开窗欣赏蓝天白云的,怎知现在日日都见到一排车,以致她日日都要将窗帘拉上,真是麻烦。

  之前她决定开记者会公布病情,主要是不想别人再乱去写,怎知中秋节当晚,许志安没有来她的家,他们硬要将她的助手当是“安仔”,硬要将罪名加在人家的身上,如果她要告他们,都不知告了几多次了。

  十月十日是“阿梅”的生日,她觉得今年是难过的一年,所以不打算开生日会庆祝了。对于好友成龙生良性瘤的事,“阿梅”说看报道才知这事,相信对方这幺健硕,不会有事的。“阿梅”笑称,据她所知,成龙一向怕打针,所以他身边的人,一定要迫他去医病。

  提及已故张国荣时,“阿梅”眼红起来,她坦言“哥哥”的死,至今仍未能释怀,但日子是要过的,要走的人都已经走了,悲伤、消极都不会回头,唯有让他安心些,她就要开心地活下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玩转人生舞台 需要健康塑身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白兔强奸了一熟睡的狼。狼怒而追之。白兔将毛染灰假装…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