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韩国影片《Acacia》介绍(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7:08 南方网
韩国影片《Acacia》介绍(组图)

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韩国影片《Acacia》介绍(组图)
剧照

  英文片名:Acacia

  片长:104分钟

  韩国级别:15岁以上观览可

  韩国开封日期:2003年10月17日

  导演:PARKKi-hyung

  演员:沈惠珍(SHIMHye-jin)饰演Mi-sook

   KIMJin-keun饰演Do-il

   MOONWoo-bin饰演Jin-sung

  女演员沈惠珍(SHIMHye-jin)已接近五年没有接拍电影,今年她选取了曾拍摄恐怖电影《WhisperingCorridors》的导演PARKKi-hyung的新作《Acacia》作为她复出影坛的作品。究竟这部电影能否吸引观众,且看质素如何。

  电影以恐怖元素包装,讲述一个美满家庭收养一个小孩后的种种悲剧。其实电影还可谈及收养儿童与亲生儿童的关系、夫妇关系等等课题,可是电影却只独沽一味以恐怖元素作卖点,并没有太深入讨论其他课题。

  观众看本片时未必能太投入电影,主要问题在于片初的设计失误。先是前后两段的节奏失去平衡。片初四十分钟将人物关系等变化重点快速表达,到后段便只能一味卖弄恐怖,结果后半段难免予人一种纳闷的感觉。不过更大的问题是电影初段未能说服观众为何Mi-sook要收养Jin-sung这个孩子。片中的解说是他画的树很好,但观众一看画面,只能感觉那幅画很骇人,论据可说是极为牵强。

  全片一味以恐怖配乐作为衬托,亦是电影的一大败笔,结果观众观看本片只感到精神紧张,并不赏心,而且那些恐怖板斧已是司空见惯,毫无新意可言。结局本是自圆其说,却给人一种多余之感,倘若删去将会更好。

  在演出方面,沈惠珍的演出可算是交足功课。其实她的角色设计有点局限,可供发挥的地方不算太多,但她总算落力演出。

  总的来说,《Acacia》只是一部卖弄的恐怖电影,剧本失衡及不当的配乐,实令全片成绩处于水准之下。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