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神雕侠侣》弃用周迅?周经纪人:没听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10月14日14:12 金羊网-羊城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据消息称,在《神雕侠侣》中,李亚鹏将出演郭靖,而“黄蓉”一角则弃用周迅。北京娱乐信报记者昨日采访了周迅经纪人李小婉,她很坚决地否认此事:“我们从没听说过要演《神雕侠侣》的事情。”

  据这则消息说,《神雕侠侣》制片人张纪中在华山与金庸“论剑”时透露了《神雕》的筹备情况,称该剧40集完整分场大纲已完成。至于选角情况,11月份将公布完全名单,而周迅肯定不会参演,因为“黄蓉已经40多岁了,让周迅演不可能”。而李亚鹏的哥哥也表示,目前没有接到正式通知,但如果制片方正式邀请李亚鹏,他想李亚鹏不会放弃。

  记者得知消息后采访了周迅经纪人李小婉。她很肯定地告诉记者,从来没听说过要演《神雕》的事,“张纪中应该很清楚啊,演《射雕》已经是磕磕绊绊,不知道经历了多少磨难才去演的。周迅腰不好,拍武侠片根本受不了,我们不知道为她推掉了多少武侠片,怎么可能再接演武侠剧呢?这个消息真是……炒作吧!”
周迅瞪圆眼睛:“请放过我!”(虚拟独白)

  记者问到周迅近日的情况,李小婉说,她现在情况很好,最近接了一部新片《美人依旧》,月底就要去青岛拍摄了。记者询问能不能采访周迅时,李小婉说:“我们希望她能平静一段时间,很多事情都是必须要说出来的,需要和大家说清楚,但我们需要找个合适的时间。现在还没到那个时机,再过一段时间吧。”

  周迅选择以沉默来面对感情的变局。前些日子,她马不停蹄地参加各地的歌迷会,但对于和李亚鹏的情变却始终一句话也不说。不过,该尽的孝心,她一点也没忘。老家在杭州的周迅及父母都很想念南方的大闸蟹,而干妈李小婉、导演李少红也都是“爱蟹一族”,因而周迅特地从上海选购了半斤重一只的大闸蟹,每箱10只,总共8箱空运至北京,然后挨家挨户地送到长辈家。

  周迅今年拍的戏不算多,虽然许多片约找上门来,但周迅挑来挑去就挑中了《西洋镜》导演胡安的《美人依旧》。这是一部以上世纪40年代为背景的电影。(任嫣)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内地版《神雕侠侣》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