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华谊太合影视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真正驾车人竟是制片 华谊方驳斥欠钱报道(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10月28日09:16 沈阳今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杜杨不辞而别, 医生感到很突然。
  

  今报讯 《天地英雄》导演何平等人发生车祸事件昨天又有新进展。记者从华谊公司了解到的最新消息是,车祸之后的一系列事件现正在处理中,几位当事人现在已经得到安置,肇事司机制片人郭扬已经被当地交警部门留置,而传说中受重伤的华谊宣传总监杜杨女士已回到北京家中养病,除车主外几位伤者已经基本痊愈。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据青海都兰县交警大队消息,车祸发生时,真正的驾车者并不是车主朱成元,而是影片《可可西里》制片人郭扬。当天晚上,朱成元开车离开格尔木,行驶了一段时间后,觉得有些内急,便将车停在路边,自己下车小解,待返回车上时,发现郭扬已经坐在驾驶员的位置上,并告诉朱成元,自己有驾驶执照,车技也很娴熟,让朱成元放心,朱听后也没有说什么,郭扬就开着车上路了。但令车上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是,郭扬驾车行驶了不大一会儿,车祸就发生了,但郭扬本人并无大碍。郭本人目前也承认了这一事实,交警将对其做进一步的调查。

  车主朱成元现在仍处在昏迷状态。医生已经给家属下了两次病危通知书,朱成元的病情依然不容乐观,因为根据目前的病情观察,朱成元因全身多处多发性骨折十分严重,可能对内脏器官的损伤也比较严重,有些病情还没有被查出来,病人目前是十分危险的。据了解,朱成元仅仅住了两天院,已经花去了将近一万元,而租车的人仅仅垫付了3000元。由于家庭经济困难,全家人为了能让朱成元尽快清醒过来,四处借钱,可是已经再无处去借了。

  昨日,外地某报报道,《可可西里》剧组自称没钱,重伤车主朱成元的部分医疗费现在还没有支付,而华谊公司宣传总监杜杨女士未经医院许可便匆忙逃走,离开时还拖欠医院3000余元医疗费用。但华谊兄弟公司总经理王中磊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十分惊讶:“不会吧,我到目前还没听说过这件事。再说,我们的工作人员现在还在西宁呢,这种事不可能发生的!杜杨现在在家静心养病,费用都由我们公司出,包括那个受伤的司机。”

  自车祸之后,华谊宣传总监杜杨女士的手机就一直关机,昨日记者意外拨通了她的电话。杜杨说,她现在正在北京家中休养,对于报道中关于她受重伤的消息,她笑着说:“其实我是多处软组织损伤,因为青海都兰地处高原,肿胀表现得更明显。可能是因为这个原因,大家都以为我伤很重。”提起被报道“从医院逃走”一事,杜杨表示,因为当地的医疗条件较差,而且父母都是医生,建议她下高原治疗比较好,所以她就回到了北京。只不过晚上为了赶飞机,所以才匆忙离开了医院。她说:“果然,一下高原,身上的肿胀就消了许多,回家养了几天,我已经可以下地走动了。”对于拖欠医疗费一事,杜杨似乎并不相信:“我们公司现在有专人处理这件事,费用都会由我们出。”记者王琳娜

  另据报道,事件发生后,有两名神秘女子前往当地吊唁葛陆明,还用摄像机仔细拍摄太平间(如图)。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上海周”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