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蓝洁瑛复出加盟《爱在有情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11月12日11:08 南方都市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马景涛陈秀雯携手《爱在有情天》
  蓝洁瑛复出加盟

  本报讯(记者孙倩 实习生吴晓霞)记者最新获悉,马景涛重回亚视接重头大戏《爱在有情天》,该剧将于本月底在广州开机。该剧是1996年亚视百集长剧《再见艳阳天》的翻拍版本,基本上用回原班人马,除马景涛外,女主角还请到当年的陈秀雯。另外,沉寂已久的香港艺员蓝洁瑛、李香琴等也纷纷加盟到该剧中,该剧导演则是《倩女幽魂》的监制杨绍鸿先生。

  这次亚视请回陈十三、杨绍鸿与梁立人组成“金三角”阵势,将当年在亚视本港台创下连拍106集、欲罢不能的热播剧集《爱在有情天》翻拍,定名《爱在有情天》,依然讲述民初时代一个大家族的恩怨情仇故事。只是情节跟旧版有所不同,马景涛等主人公性格也有改变。而演他身边的两个女人则分别是陈秀雯和蓝洁瑛。

  图:

  马景涛与陈秀雯昨日出席了新剧的新闻发布会,两人都很开心能再次合作。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爱在有情天》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