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第46届格莱美奖专题 >正文
周杰伦西安放豪言:我希望拿格莱美大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11月24日05:25 华商网-华商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尽管他知道有歌迷痛哭,尽管在他的车子路过的地方,随处可以看见有孩子高举着他新专辑的海报,但周杰伦的西安行更像是有关他的电影名字《寻找周杰伦》,充满遗憾,充满悲伤(对歌迷而言)。不过,当他打开话匣子开始诉说时,另一个他出现了……

  记者(以下简称记):很多歌迷都一路追来,你知道吗?为什么没有和歌迷见面?

  周杰伦(以下简称周):那天从飞机上下来,就知道有很多歌迷在机场等候。而23日早上新店铺开张,原本我是要去的,可主办方一看歌迷太多了,就取消了我的活动。其实我是想见歌迷的,但为了安全考虑,怕歌迷出事情才没去。如果在安全可以保证的情况下,我很愿意见见自己的歌迷,开个歌迷会什么的。

  记:对西安歌迷的印象如何?

  周:很热情,没想到我来西安会遇到这么多歌迷,而且我在车里看到他们拿着我的新专辑的海报,其实那张专辑才推出3个月,我真的没想到。

  记:拍摄《寻找周杰伦》是不是也表明你会向影视方面发展?

  周:其实在《寻找周杰伦》中我并不是主角,我的歌《轨迹》才是主角。两三年后我会当导演,拍摄一部钢琴师的电影。

  记:你的电影会选谁当主角?周:当然是我自己了,因为选别人,沟通起来会很困难,还不如自己一起来做好了。

  记:你最大的音乐野心是什么?

  周:拿国际音乐大奖。我最希望的就是拿到格莱美音乐大奖,奖项是演唱专辑奖。

  记:你的朋友总叫你“周董”,是什么意思?

  周:我在做专辑时喜欢管很多事情,有人觉得我懂得很多,也有人觉得我太爱管事,像董事长,于是就有了“周董”的称号。

  记:虽然你已经做得很好了,但有没有想过突破?

  周:“突破”就是坚持不变。我只希望歌迷什么时候看到的都是同样的一个我,我会努力在歌曲上下工夫,让人们通过音乐认可我。明年1、2月放假的时候,我会静下心来创作音乐,希望新专辑能很快和歌迷见面。听说陕西的秦腔是中国最古老的“摇滚”,我希望唱片公司可以买些给我听。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周杰伦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