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众明星客串《人生几度秋凉》成作料(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11月28日02:00 京华时报
  作者: 曾家新来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30集电视连续剧《人生几度秋凉》26日在北京结束了前期拍摄,导演陈燕民用“五味杂陈”来形容这部剧:“我觉得自己就像一个掌勺的,张铁林、李成儒、李立群是主菜。那些客串的明星就是各样的作料。比如刘金山就是“点色的葱花”,葛存壮是“麻中带涩的花椒”,斯琴高娃是“老辣的生姜”,而英达则是“爆炒的大蒜”。

  英达在剧中扮演大帅一角。张铁林扮演的富嗣隆之所以购买古玩字画、养戏班子,都是为了能够和这位大帅套近乎,希望能做官从政,光宗耀祖。拍摄现场,演员身份的英达俨然导演的派头,走来走去手舞足蹈。弄得拍了一晚夜戏的张铁林直嚷嚷,说英达就是人来疯。但事后张铁林还是给了英达很高的评价:“这一看就是来过戏瘾的,那台词压得我都喘不过气来。英达不演戏,实在是观众的损失。”

  英达这几年有不少客串演出,这次之所以这么来精神,英达解释主要是因为演的角色是上世纪二三十年代人物,他比较喜欢。“10年前我参演陈凯歌导演的《霸王别姬》,扮演的是戏园班主那爷。当时就觉得那个时代的人物特别有味,现在我客串这位大帅,算是对我自己表演事业的一个回顾和纪念。驾轻就熟不敢讲,但肯定不会让大家失望。”说起戏瘾,英达比喻:“就像你有一个本领,好长时间不用吧,你就难受。陈导说我是大蒜很贴切,我希望那股呛味能直冲大家的鼻子。”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网络乐坛明星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人生几度秋凉》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