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专题 >正文
陈倩倩出席“首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晚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12月05日14:45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11月的最后一个周末,国内新锐厂牌旗下年度新晋艺人陈倩倩一行3人伴着北京初冬的寒风飞抵南方福建省石狮市,与杨坤、零点、沙宝、黄品源等艺人一道出席福建东南电视台举行的“首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晚会,提名并最终获得了“最有前途女新人”奖项。

  突然想到,今年非典之后的8月份才推出个人首张专辑《异想天开》的陈倩倩,短短半年的时间里,已经获得了“CCTV-MTV年度内地最具潜力歌手奖”,“亚太音乐榜年度DJ推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荐新人奖”这两大奖项,在年底的时候,又获得了南方“重镇”电视台首届音乐榜的新人奖项,出道不到半年的时间,一连获得3大新人奖项,为啥上天如此垂青这位来自山东、出自军旅的年轻女孩?

  带着这些疑问,在颁奖晚会的间歇中记者短暂采访了刚刚拿到奖杯的陈倩倩,看的出,这时候的她非常的激动。

  随后,倩倩向记者讲述起这几个月来心头的感受。

  对于成绩,功劳在他人

  真的是没有想到能够在年末之前一下拿到3个奖项,突然间获得这么多的荣誉,真是有点晕晕的感觉,觉得老天也是非常的眷顾我,感谢媒体和我们的工作人员,没有他们,陈倩倩也不会有今天的这些的成绩。

  对于未来,还需努力

  相信其他的新人也同样具有和我一样的实力,只不过在运气上稍微比我差了一点点,所以,虽然我获得了这些奖项,但是真的是不敢懈怠和骄傲,这段时间走到各地去作宣传,发现自己还有不少的欠缺,明年我还准备要推出继《异想天开》之后第二张个人专辑,所以大部分的私人时间,我都花在了练习钢琴和继续学习音乐之上,希望能够最大限度的充实自己。

  由于倩倩之后还要登台献艺,所以采访匆匆之中就结束了,虽然时间短暂,但是笔者还是强烈的感受到了这位山东军旅姑娘的淳朴和率真,全然没有一点所谓的架子,衷心的祝愿她以后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文/京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