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挑战孙楠的极限”卡拉ok大赛专题 >正文
孙楠爆料那英趣闻 “刑警”展示悬念魅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12月06日03:55 北京娱乐信报
  电视剧

  系列电视电影

  播出时间:12月7日CCTV-6

  内容介绍:《都市没有地平线》是一部被称作让人赏心悦目的电视电影,片中讲述的几段青春故事,既表达了年轻人的纯真、理想和激情,也涉及了青春岁月里经常需要面对的困惑、迷惘。《假如有明天》是一部预防艾滋病的宣传片,影片以一种非常客观的态度,描写艾滋病患者曾经的沉沦,他们对家人的愧疚,他们对病魔的恐惧,以及他们渴望得到别人谅解和尊重的心情……《乡医》用自然流畅的笔触,刻画了乡村医生陈善林既滑头又朴实,既斤斤计较又慷慨大方这样一个血肉丰满、栩栩如生的人物形象。

  推荐原因:电影频道在推出系列电影的同时,也推出几部重头制作的电视电影,《都市没有地平线》中歌手林依轮在本片中首次触电,扮演男主人公——广告公司总监程一度。本月播出的电视电影还有:《归案》《第二张脸》《引郎入室》,以及喜剧片《神探三人秀》等。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书剑恩仇录》
  播出时间:12月14日BTV-419:38

  内容介绍:清乾隆年间,江南武林帮会红花会总舵主于万亭带同四当家奔雷手文泰来夜闯清廷禁宫。总舵主于万亭见过乾隆后,遭清兵毒手,死前立下遗命,由年轻义子陈家洛接任总舵主之位,并要帮众是必护卫拥戴这位翩翩风度的世家公子。

  推荐原因:著名功夫明星赵文卓将扮演“红花会”总舵主陈家洛,台湾“八点档”红小生程晓勇扮演乾隆皇帝,关咏荷扮演“翠双黄衫”的霍青桐,黄磊的女友孙莉扮演李沅芷,此外,吕良伟、陈孝萱、郑佩佩等新老明星也将在剧中扮演重要角色。

  《刑警的故事》

  播出时间:12月8日BTV-219:45

  内容介绍:吴丽的孩子有病需要养活,何悦表示她希望吴丽对医院中的毕永威讲几句话来激发毕永威的意志。毕永威在听过吴丽的话后,开口说了几句话后又昏迷了过去。杨天明、马辉如约前往胡朋所说的歌舞厅。在跟朱大川手下交手后,朱大川出现并开始与二人谈起了买卖。

  推荐原因:本周,《刑警的故事》凭借其强烈的故事性、悬念性吸引了一批观众。

  《绝对权力》

  播出时间:12月8日

  BTV-120:38

  内容介绍:从刘重天踏上镜州查处腐败案的那一刻起,市长赵芬芳开始了一个错误的判断:扑向镜州的刘重天必将置老对手齐全盛于死地;而齐全盛以他的风格个性,也必将竭尽全力进行反扑,咬得刘重天遍体鳞伤。于是,她使出了种种权力“赶海”的伎俩,甚至不惜与黑恶势力相勾结,以牺牲巨大的国有资产为代价,去实现她获取个人权力的目的。

  推荐理由:本周开始,斯琴高娃饰演的女市长开始显露她的真面目,在众人的智斗中,大家可以深刻体会斯琴高娃、高明、唐国强三位的演技。

  电影

  《愤怒的公牛》

  播出时间:12月6日CCTV-6

  21:47

  内容介绍:影片根据前世界拳王杰克·拉莫塔的真实经历改编而成。出生于纽约布鲁克林区的意大利裔拳击手杰克·拉莫塔身体结实、出手敏捷,在拳坛被称作“愤怒的公牛”。但由于不愿向黑手党低头,他始终无法获得向拳王挑战的资格。经历了数次挫折之后,他最终同意黑手党的安排,故意输掉一场比赛,以换取挑战拳王的资格。

  推荐原因:影片曾荣获第55届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最佳影片等8项提名。

  《周末情人》

  播出时间:12月8日CCTV-6

  24:09

  内容介绍:阿西和李欣是高中同学也是恋人,他们每周末趁李欣父母不在家时约会。不料事情被某同学告发,阿西愤而报复,失手将其打死,在1985年的一个周末被捕入狱。一次误会让李欣认识了拉拉,拉拉每个周末都邀李欣看电影,渐渐地他们成为情人。

  推荐原因:由马晓晴、贾宏声、王志文、耐安、王小帅扮演的一群年轻人面对精神、事业和情感的多重困境,经历了困惑和迷茫、挫折和伤害,但最终他们都走向了成熟。

  综艺

  《超级访问》陈红自曝隐退内幕

  播出时间:12月6日BTV-5

  20:30

  内容介绍:曾以一曲《常回家看看》迅速蹿红大江南北的歌手陈红,在事业最高峰时却突然销声匿迹,隐退原因扑朔迷离,众说纷纭。而今,一向低调的陈红竟然成为《超级访问》的座上宾,袒露自己当年悄然离开歌坛的原因和其间诸多不为人知的经历。

  推荐原因:处在事业最低谷的陈红却偷偷地上演了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剧,不但遇到了自己的知心爱人,更是低调结婚、生子。

  《欢聚一堂》

  播出时间:12月7日CCTV—4

  13:0519:10

  内容介绍:既可欣赏电影明星方青卓的小品演出,还能重温京剧《红灯记》的精彩唱段。《华夏风情》还将展示主持人一身行头穿戴整齐,现场表演“京剧音配像”。

  推荐原因:《星迹之约》邀请了久违歌坛的朱明瑛和她的儿子王钰。《中国结》栏目将带观众走进舞蹈的世界,领略《亲王点兵》的震撼。回味经典老歌,体味真实情感。

  《梅雁娱乐任我行》

  播出时间:12月8日—12月14日

  每天18:30旅游卫视

  内容介绍:备受瞩目的《无间道III》将于12月8日首映,《梅雁娱乐任我行》也将从12月8日——12月13日连续六天推出系列专题报道《辉煌无间》,每日以不同的主题全方位报道该片,相信一定会形成较大的宣传攻势和收视热点。

  推荐原因:关于《无间道Ⅲ》的话题一定会引起观众的浓厚兴趣。

  《东方夜谭》孙楠爆出那英趣闻

  播出时间:12月8日—12日

  上海东方卫视21:25

  播出时间:本周的《东方夜谭》将是观众每晚放松一笑的最佳选择,刘仪伟面对孙楠、张咪、陈红等嘉宾时依旧的妙语连珠,令人忍俊不禁。孙楠更是其中最最活跃的一位,他居然滔滔不绝爆起那英的趣闻,而让人瞠目结舌的是,他更回忆起自己小时候因为穷而下海捞鲍鱼吃的“辛酸经历”……

  推荐原因:让每位观众忍不住欢笑,东方卫视新改版后的《东方夜谭》将成为大家的最佳选择!

  任嫣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