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话剧《想吃麻花现给你拧》专题 >正文
何炅“拧麻花”观众乐翻天 贺岁话剧昨首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12月23日02:29 北京娱乐信报
  今年第一场贺岁话剧《想吃麻花现给你拧》昨首演

信报记者 毛 千/摄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信报讯(记者王菲)昨天晚上,今年第一场贺岁话剧、由何炅主演的《想吃麻花现给你拧》在中戏逸夫剧场进行了首场演出。

  这部话剧是《翠花,上酸菜》导演田有良的又一部贺岁喜剧。比起上一部“翠花”,“麻花”的演出规模庞大了许多,时间也长达两个半小时。昨晚,主演剧中售楼员王东的何炅迎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何炅刚一亮相时是个受到老板和同事百般排挤的小职员,而且他还暗恋着于娜扮演的女同事依琳。但接下来,把灵魂出卖给了魔鬼的何炅却得到机会变成了大款、球星、歌星、作家和秦始皇。

  何炅称,他在剧中要说东北话、河南话、湖南话、陕西话和台湾话五种方言,而且还扮演老婆和别人跑了的农民企业家、被歌迷勾引反遭到诬告的歌星、专门玩假摔的球星、“老来俏”的70多岁的老作家和秦始皇五个角色。

  全剧中最经典的便是农村土大款和秦始皇两段。在大款一段中,观众们看到了舞台版的“刘老根儿”。秦始皇一场则逼真地复制了电影《英雄》。当大幕拉开后,观众们看到了端坐在蜡烛后的秦王,众武士开始一起大喊“大风”,其布景和宏伟气势与电影如出一辙。操着陕北方言的秦王和说河北话的荆轲相见后,荆轲开始“兜售”殴陆风格的赵国城池,并答应秦王要赠送全套厨房设备,让全场观众乐翻了天。

  该剧将连续上演17场。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