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末代皇妃》客串婉容 黄奕说喜欢改造别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12月23日17:16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下午,《还珠格格3》中小燕子的扮演者黄奕来到广州,与媒体见面。一件无袖低胸上衣配一条高叉黑色鱼尾裙,楚楚“冻”人的黄奕还真有点“小燕子”的个性,对记者有问必答,直来直去。

  不带赵薇阴影

  虽然《还珠格格3》播出都快一年了,但走到哪里,黄奕还是逃不脱被拿来和赵薇作比较的“宿命”———记者(以下简称“记”):你怎么评价你所扮演的“小燕子”?

  黄奕(以下简称“黄”):我从小就喜欢看琼瑶阿姨的书,而且她的书女主人公会印在书的封面,所以从小就有这样的梦想,希望能够拍琼瑶阿姨的戏。但这一次压力也很大,害怕拍不好琼瑶阿姨的戏。

  记:赵薇在《还珠格格》一、二集中得到肯定,而你在《还珠格格3》里受到了一些非议,你有没有失落感?

  黄:赵薇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我走我的路……没有觉得生活在她的阴影之中,大家又不是通过这部戏认识我的,一部戏评价有好有坏,很正常。

  记:说说你拍《还珠格格3》的得与失?黄:失?……没什么吧!得,就是更多的人认识我,人气有提升。

  记:《还珠格格3》在香港播出一半时就被抽下来了,你以后还会到港台发展吗?

  黄:我有可能与关锦鹏导演合作,不过可能要过两三个月以后才能确定。

  喜欢温柔男生

  黄奕拍的很多电视剧都只有自己一个女一号,男演员比较多,再加上她性格开朗,很多时候成了剧组的“宝贝”,只可惜,她和男星往往只有“兄弟缘”———

  记:能不能谈谈在《还珠格格3》里与你合作的古巨基?

  黄:古巨基是个很腼腆的男孩子,性格内向,而我性格开朗、主动,两人性格完全不同,在片场有时两个人闹着玩,可能就是这样所以才出了绯闻。现在两人有时仍有些联络,但绯闻让我们有了距离感,吃餐饭都不敢,要偷偷摸摸的。

  记:拍《绝对计划》时,与何润东的合作开心吗?

  黄:一起拍戏时,两个人整天叽叽喳喳说个不停。但何润东对我说:你怎么没有一点女人味,把我当兄弟吧!与另一个男主角胡兵在片场用上海话也沟通得很好,他也把我当拜把兄弟。

  记:那你喜欢什么样的男士呢?

  黄:我喜欢独立、温柔的男生,要对我好,因为我很霸道。

  记:男士喜欢小鸟依人的女人,你会否改造自己?

  黄:不可能,我喜欢改造别人,我不喜欢改造自己。

  未来随遇而安

  黄奕2003年的影视作品几乎是空白,除受SARS影响外,与经纪公司的不和也有一定的关系———

  记:听说你与以前的经纪公司有矛盾,有这回事吗?

  黄:矛盾哪里都有。我又不是小孩子,我有我的主意,按照自己认为正确的方向去走。

  记:你提供的资料上,都是2000年至2002年的作品,2003年就要过去了,你怎么评价你这一年呢?

  黄:我本来以为2003年是收获的一年,但是因为SARS,我们要去宣传《还珠格格3》的台湾行被取消了,香港行也缩短了。很多计划都打乱了。不过自己日子还是排得满满的,现在在学车、唱歌、练瑜珈,还有学习英文、日文。

  记:有导演评价你不会演戏,你如何看待?

  黄:关他什么事!他又不是我父母。记:你对2004年有什么期望?黄:我想多尝试些不同的角色,拍一些感性的、有内涵的戏。我不想重复自己。最近去客串《末代皇妃》,演婉容,我奶奶说:“婉容这个女人抽大烟,很坏的,不要去演。”但我就是想尝试。2004年……一切随遇而安吧!()(来源:羊城晚报)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末代皇妃》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