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无限正义》吴若甫千里追踪疑犯(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03日01:24 北京娱乐信报
多次演刑警的王茜这次将协助吴若甫千里追踪疑犯。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曾在《重案六组》饰演重要角色的张潮没事的时候就拿着枪假装“自杀”,结果也没人搭理他。

  这几个场景看着普通,剧组成员正在海边聊天、比画,说起背景来,却让人“气愤”——北京这会儿正寒风凛冽,可他们却沐浴着明媚的阳光。

  在北京最寒冷的季节,三亚却是惬意如夏天般,天气舒服得让人眼红。由北京紫禁城影业有限公司投资700万元打造的20集电视剧《无限正义》目前正在三亚拍摄。这部由徐庆东执导,吴若甫、王茜等一干实力派演员加盟的电视剧,讲述的是一个中国版《追捕》的故事。

  故事似《追捕》节奏像《24小时》

  这部电视剧讲述了汉山市警察局刑侦队队长龙达,因为被犯罪集团诬陷,虽然身处逆境,却坚持不懈地和罪犯周旋,最终正义战胜邪恶的故事。由于该剧剧情酷似日本电影《追捕》,所以剧组人员戏称本剧是中国版的《追捕》。该剧的导演徐庆东,曾拍摄过《重案六组》系列、《警坛风云》、《一双绣花鞋》等。据徐导演介绍,这部剧的人物关系有些像《追捕》,但是剧情结构却借鉴了美国现在最热门的电视剧《24小时》。

  吴若甫:2003年惟一一部戏

  该剧是主演吴若甫2003年接演的第一部电视剧,也是去年惟一的一部戏。“我现在的标准是一年一部作品,只求质量不求数量。”吴若甫说,《无限正义》是他从十几个剧本中挑选出来的,一口气看下来终于让他下了接戏的决心:“《无限正义》这个剧本我只看了梗概,便有眼前一亮的感觉。”为了演好剧中的警察,吴若甫下了很大的劲,据说在海南拍戏的时候,他连一件普通的衬衣都要求严格,一定要工作人员熨得整整齐齐才放心。

  王茜:剧组最忙的人

  刚刚在《重案六祖2》中出尽了风头的女警察季洁的扮演者王茜,这次成了剧组最忙的人。《无限正义》中她又扮演一个女警察,协助吴若甫侦破案件,拍这部戏同时,她还在浙江横店和林志颖、胡可合作一部古装戏。王茜说,两部戏她要感受两种人生,一个是现代的警察生活,一个是古装的妓院老鸨,同时还要身处两个环境,浙江的冬天已经很冷了,而三亚还宛如温暖的夏天,“每天飞来飞去,就是不停地换衣服,三亚太舒服了,不像是演戏,而像是旅游。”

  剧组成三亚景点

  据王茜介绍,《无限正义》剧组在三亚变成老外、游人参观的景点之一。剧组在海边拍摄,其他等着拍戏的工作人员就站在海边观看,他们的旁边就是来参观的老外们,老外们看看拍戏,然后自己在沙滩上组成一个足球队踢球,这下好了,换成剧组观看足球队比赛了。信报记者任嫣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无限正义》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