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赵本山《马大帅》专题 >正文

央视透露:赵本山能上春晚 《马大帅》可能被禁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07日01:2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 任嫣)直播现场赵本山“炮轰”央视的消息引起了各方激烈的讨论。昨天,本报记者进一步追踪了事件的后继情况,据赵本山的助手透露,赵本山今年上“春晚”没问题。但与此同时,记者也了解到,央视内部讨论还在继续,事情并没有结束。

  昨天记者又轮流打主要人物的电话询问情况,和前一天的情况没有太多改变,赵本山的手机依然关机,记者又找到一位赵本山身边助手的电话,意外的是,这位助手居然接电
话了,他对记者显然很是戒备,记者提出的一切问题,他只回答:“去问他(赵本山)本人,我只是给他打工的!我不知道。我不能代替他说……”当记者询问春节晚会的问题时,这位助手口气则有所缓和,他肯定地表示,他现在就和赵本山在一起,就在央视春节晚会剧组,刚刚还在排练中,赵本山上今年春节晚会没什么问题。

  与此同时,记者也从央视内部了解到一些情况,央视高层的内部讨论还在继续中,事情并没有结束。目前的结果可能是——赵本山今年上春节晚会没问题,但还会面临其他的处罚,因为这毕竟是央视一场重头的现场直播,直播出现这样的重大意外,都不仅仅是面子问题,而是说明了央视直播过程中存在着某种隐患,这是央视领导不能忽视的。

  据央视内部人员透露,现在讨论还没有结果,但他们内部分析,赵本山也不是央视的人,谈不上处分,封杀他2005年的春节晚会还有一段时间,也太慢,现在最有可能的是冷冻他拍摄的电视剧《马大帅》。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赵本山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