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六人行》大结局将播 莫妮卡怀孕瑞秋盼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10日01:55 北京娱乐信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莫妮卡”怀孕

  本季《六人行》只有14集,大结局将是连续两集的《菲比和迈克的婚礼》,预计在2月播出。

  《六人行》大选

  美国在线、华纳电视制作公司和NBC电视台联合举行最佳《六人行》投票活动,要选
母亲节你准备好了吗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出最受观众欢迎的6集《六人行》,这6集将在NBC3月的“必看电视节目”活动中播出。

  《六人行》的“莫妮卡”死活也不怀孕,她的扮演者科特妮-考克斯倒传出了好消息。她和演员老公大卫-阿奎特正式宣布,他们正在等待第一个小宝宝出世。不过,他们的新闻发言人拒绝透露预产期之类的细节。

  “瑞秋”盼子

  “瑞秋”的扮演者珍妮佛-安妮斯顿日前说,《六人行》结束后,她将暂时退隐,给老公布拉德-彼特生个小宝宝。

  “罗斯”不理“乔伊”

  “罗斯”扮演者大卫-施维默与“乔伊”扮演者马特-勒布朗反目,两人在戏外互不交谈。因为《六人行》结束后,华纳会再拍一部以“乔伊”为主角的《乔伊节目》,而大卫-施维默认为自己也该得到类似的待遇。(孙阳)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六人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