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推迟映期四月露面 《杀死比尔2》让人期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14日17:11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影迷们都期盼能在《杀死比尔2》中看到更经典的武打场面。
  就在全球影迷都在期盼动作大片《杀死比尔2》于下月底登场之际,12日却从好莱坞传出了一个不幸的消息——该片因故推迟到今年4月中旬才可示人。

  据了解,去年底,“鬼才”导演昆汀·塔伦蒂诺以新派暴力动作片《杀死比尔1》向李小龙和日本动作大师们致敬。该片刚一推出便受到了全球影迷的极力推崇,而其中大量的杀戮和血腥场面,对观众的感官耐受力绝对是一次超强的冲击。于是,人们对更为精彩的后半段情节便充满了期待。但如今发行商米拉麦克斯公司已经证实原定2月20日推出的《杀死比尔2》将延期到4月16日上映,因此而空出来的档期,将由另一部青春片补上。

  米拉麦克斯至今并未透露《杀死比尔2》延期的真正原因,据估计可能是为了配合定于4月13日推出的《杀死比尔1》DVD一起作宣传推广活动。至于此前盛传的《杀死比尔2》有可能参加今年的戛纳电影节一事,公司方面也尚未作出最后决定。

  (来源:信息时报)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杀死比尔2》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