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大西洋故事专题 >正文
崔健加盟摇滚音乐剧 春节过后参加排练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15日11:1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赵璐苹)昨天,记者从德国多媒体摇滚音乐剧《大西洋故事》巡演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崔健将作为嘉宾在剧中与音乐剧作者兼主角、德国摇滚教父乌多·林登贝格合唱《我发誓》,此外他还将独唱三首曲目,这四首歌都将以中文演唱。春节过后,崔健将奔赴德国参加合练。

  乌多·林登贝格在德国是家喻户晓的艺术家,是德国摇滚之父。多媒体摇滚音乐剧
《大西洋故事》是林登贝格2002年的作品,在德国演出获得了巨大成功。故事讲述了在一艘从纽约开往德国不莱梅港的船上,林悟道(林登贝格扮演)在纽约从一个亲戚那里继承了20个箱子,每个箱子装着一个二战期间流亡德国的艺术家的作品。这些德国文化的代表者中有作家、作曲家、戏剧家,这些箱子是他们流亡世界各地的见证。林悟道先生和艺术家们一起在船上,翻唱了箱子里的老歌并把那些优美的诗歌介绍给大家。

  上半场和下半场林登贝格将以摇滚的方式翻唱箱子里流亡艺术家的作品,以及部分经他改写歌词的老歌,力图再现20世纪30年代艺术作品的精神面貌。在音乐剧中的派对部分林登贝格会演唱几首自己创作的现代歌曲。作品中提到的艺术家的名字对中国人来说并不陌生,如布莱希特、托马斯·曼、本亚明、茨威格等。舞台将按轮船的形式布置,布景采用大屏幕投影的办法,每打开一个箱子,大屏幕上就会播放关于该艺术家的真实纪录片。

  除了主角林登贝格外,参加演出的还有“叛逆客”乐队的主音———纳特丽·多拉、法国诙谐音乐歌唱家特姆·菲舍尔。该剧将于2月27、28日在上海首演,3月4、5日在北京上演。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崔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