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京华烟云》专题 >正文

赵薇主演内地版《京华烟云》挑战赵雅芝(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15日11:20 金羊网-新快报
  据报道,九洲音像出版公司斥3000万巨资重拍内地版电视剧《京华烟云》,在对于女主角姚木兰的饰演者的选择经历几番波折后,近日终于敲定了由当红炸子鸡赵薇饰演。

  《京华烟云》是林语堂先生的长篇文学名著,曾于16年前被香港电视台改编成电视剧,剧中饰演女主角的赵雅芝将姚木兰的优雅、贤惠、温婉的大家闺秀风范表现得淋漓尽致,被公认是林语堂先生笔下最完美的女性,成为一个经典的电视剧人物,赵雅芝也因此一举红透大江南北。
赵薇主演内地版《京华烟云》挑战赵雅芝(图)
有当年港版《京华烟云》姚木兰的珠玉在前,从《还珠格格》中走出来的“小燕子
”赵薇此次能否再造经典呢?姚木兰的性格、经历和赵薇此前所接演的角色都截然不同。如此大的反差,赵薇能否把握得好,能否将姚木兰这个形象演绎出作者所赋予的性格特点来,甚至挑战赵雅芝,作出更大突破,更上一个层次呢?这些都是人们关注的焦点。

  《还珠2》之后,曾经有传言说赵薇从此不再接拍电视剧,只拍电影,赵薇后来出来辟谣表示,自己不是不拍电视剧,只是对剧本和角色的挑选更加谨慎,要挑一个自己满意的剧本才会考虑演出。对于这次是否出演《京华烟云》,赵薇和投资方经过了长期反复地洽谈和协商后,终于决定接演。(杨惠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