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大卫-科波菲尔2004年巡演专题 >正文
大卫-科波菲尔施法长沙 主打全是新节目(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17日08:12 潇湘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你能否想像自己连人带椅被魔术师漂浮到空中?你敢不敢看一台巨大的电锯呼啸着切向魔术师?当年号称“魔王”的哈拉里在长沙掀起了一股魔术风暴,而声名更在哈拉里之上、被称为“魔术巨人”的美国魔术大师大卫-科波菲尔要来长沙“升级”观众们对魔术的感受。记者昨日获悉,星城观众今年5月18日到23日将有幸亲眼目睹世界顶级魔术师大卫-科波菲尔的现场表演,贴着“大卫”这一金字招牌的西洋魔术大餐将首次到长沙任人饕餮。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魔幻精力

  据活动主办方保利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演出部经理王成介绍,科波菲尔将于今年4月18日开始在北京举行第一站演出,并在一个月的时间奔波北京、杭州、南京、上海和长沙5个城市,每处演6场,一路上几乎没有任何时间放假休息,甚至为了赶时间,他在有的城市要一天连演三场,按每场两小时计算,大卫-科波菲尔最多要高度紧张地在舞台上表演6小时,简直是拥有魔幻般的精力。

  魔幻节目

  王成透露,这次来长沙表演的几乎全是科波菲尔的新节目。“第一次到长沙,他肯定会引起轰动。”王成自信地表示,“当年他在北京表演的时候,门票比春运时的火车票还难买,这次听说他又要来中国,当年被他从台上变到台下的一些观众还要求再体验一次……”

  在每场两个小时的表演中,科波菲尔可能会即兴安排不同的节目,而且一贯喜欢和观众互动的他非常能搞活现场气氛,不会让观众光是在台下看他表演,而是有很多机会成为“魔术秀”中的角色。如“飞翔的沙发”这个节目,观众将坐在沙发里被他漂浮到空中,非常之神秘而刺激。

  魔幻场地

  对于一台精彩的魔术表演,场地要求非常高,舞台效果特别重要。科波菲尔经过反复考虑,将在贺龙体育馆和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二者中挑选其一,作为其展现魔力的舞台。据了解,大卫-科波菲尔将于5月16日提前来到长沙,指导装台并熟悉场地,而其全部道具将从美国运来。虽然主办方预计演出的平均票价将在500元左右,但是根据以往长沙的高规格演出大受追捧的经验,这位“魔术巨人”受欢迎的程度绝不会亚于当年的哈拉里。本报记者 周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卫-科波菲尔新闻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