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女子十二乐坊-王洛宾作品主题音乐会专题 >正文
女子十二乐坊开唱 陈慧琳秀劲舞肩带滑落(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17日09:16 广州日报大洋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女子十二乐坊首次在香港举行音乐会,全场观众反应热烈,一身吊带背心打扮的陈慧琳,竟在台上“甩带”演出,十分抢镜,而司仪郑丹瑞则暗指部分香港歌手五音不全,但仍能在红馆开秀。

  女子十二乐坊一连四场的香港音乐会前(1.15)晚开锣,乐队成员以一系列黑色打扮演出,并先后演奏二十多首歌曲,台下观众拍烂手掌。大会司仪由郑丹瑞担任,而陈慧琳(Kelly)则担任特别嘉宾,整晚演出气氛热闹。

  以一身粉红色吊带背心打扮出场的Kelly,前晚演绎两首快歌《恋爱程序》及《失忆周末》,Kelly在台上又唱又跳,令背心的四条吊带下滑,十分野性,全场观众反应热烈,大叫“Encore”,Kelly事后笑说:“我都想不到到今晚会这么Sexy,这四条吊带最不听话了,没办法,快歌最容易有不听话的情况发生,幸好是四条带子滑掉,整件衣服没滑,算是不幸之中的大幸了,下次要钉多四条绳才行。”而Kelly透露打算年底开演唱会,现在正等待批核。

  此外,女子十二乐坊表示,全晚气氛感觉良好,女乐说:“很开心今晚有不同年龄的Fans入场,我们很希望能有更好的成绩。”(太阳)(来源:大洋娱乐)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