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经纪人:“献身”传闻对范冰冰伤害很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17日10:25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范冰冰近期人气颇旺
  15日下午,电视剧《聚宝盆》主要演员范冰冰、张卫健、苏永康等人应邀来到了杭州,到场采访的媒体除了本地媒体外,还有大批的上海、福建、北京媒体。

  影迷混迹媒体阵营

  媒体见面会原定下午3时半举行,但“飞机晚点”让这帮记者们赶上了,于是记者们先平静地聊天,有的还互相看起了手相。和百无聊赖的记者们形成强烈对比的是,一帮追星族们始终热情万丈。

  一小时后,明星们进来了,追星族们呼唤着偶像的名字:“张卫健——张卫健——”“范冰冰——范冰冰——”靠主席台的长桌被无数双脚踩着,许多脚上还承受着照相机和摄像机的重量。扛着摄像机的同行不时地碰撞到别人,于是少不了争吵一番,有的更动了小小的手脚。保安让上面的人下来,记者不买账,影迷也不买账:“他们不下来,凭什么让我们下来?”

  主办方终于英明地决定将明星弄进一楼餐厅,由平面、电子媒体分批采访。于是媒体们呼啦啦地往那房间赶,留下兴奋的影迷和他们带来准备献给偶像的花和玩偶。宾馆的花盆被踩碎了不少。

  苏永康:香港媒体总是很奇怪

  等范冰冰、苏永康端坐在圆桌前时,苏永康主动将刚才的场面联系到了梅艳芳的出殡礼——“刚才的混乱要比梅姐的那个好多了!”有记者问他对于梅妈和梅艳芳经理人遗产纠纷的看法,苏永康认为是香港八卦媒体的炒作,风波早已平息:“我们是后辈,还是希望梅姐一路走得平安!”

  又有记者问他:“你怎么看待你的负面新闻?”身旁的范冰冰扭头问他:“你有负面新闻吗?”苏永康说:“很多啦!……我承认我做了些社会不容许的事,有必要改正。但香港媒体总是很奇怪,对于我做的慈善事情,比如我去敬老院看望孤老这些事情从来不报道,反而是我上街买个东西停错了车,第二天就会有整个版面的报道。”

  同病相怜的好朋友陈奕迅“最近家里也出了不少事”,苏永康用这位好友的话来与内地媒体“共勉”:“希望媒体要多留意一下我们的音乐和戏剧。”

  范冰冰躲避“关键问题”

  为了照顾本地媒体,主办方暗示本地平面媒体可以与电视媒体一起采访。一位被堵在门外的上海女记者恼羞成怒地对把门的工作人员吼道:“下次别让我在上海看到你!”

  许多人是为了向范冰冰追根问底来的——譬如她是否如《重庆×报》所言身体力行地和导演睡觉,又譬如她对圈内所谓的“潜规则”如何评说,再譬如她是不是真的想和《重庆×报》打官司,等等。

  于是有了步步紧逼的铺垫。有记者夸她:“你今天穿得好性感啊……心情可好?”她答:“我心情一向很好。”再问她“关键问题”时,经纪人恰到好处地挡了驾:“除了电视剧,别的问题一概不答。”

  不过经纪人还是很懂得吊记者胃口的,她的回答属于抽象派:“这件事给范冰冰造成了很大的伤害,也给了公众很大的误导。我们绝对不可能和解,因为伤害太大了。但是会不会上诉,要看情况而定,如果重庆那家报社可以给出满意的道歉,我们可以放弃上法庭,但现在重庆方面的道歉还不能使我们满意,所以事情最终会如何还未可知。”

  同时,她到处派发自己的名片,让大家有事多联系。看来,范冰冰还得火上一阵子。(来源:羊城晚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你对她越温—柔—
她会爱你更狂野!
非常笑话
烦了累了?看笑话
——包治百病哦!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梅艳芳 床前明月光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招商项目推介专题!
新栏目-我的创业故事
企业邮箱,新年送大礼
企业网上商机市场!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没想到素食这么赚钱!
中医中药治愈糖尿病
纯水厂、净水器征加盟
2004年做什么最赚钱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小熊猫:女生不理我了。妈妈:她们不是老夸你墨镜酷吗…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