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湖南卫视专题 >正文
湖南卫视春晚深情上演泪光闪闪祝福妈妈(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18日08:21 潇湘晨报
  昨晚八点,湖南卫视2004年春节联欢晚会在长沙世界之窗五洲大剧院举行,整台晚会欢庆、热闹,充满吉祥,给全国观众送去了第一声祝福。这是全国观众看到的第一台综合性新年春节联欢晚会。
祝福妈妈最动情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晚会在歌舞《红红的日子》中拉开序幕,演员们载歌载舞,表达了人们发自内心的喜悦。于文华的新作《不要惦记家》掀起了晚会的第一个高潮,当她唱出“不要惦记家、不要惦记家”这几句歌词时,打动了台下不少观众,他们眼圈泛红了,而于文华也是泪光闪闪。

  春节晚会着重突出一个“情
”字,在万众团圆欢聚一堂时,20名在衡阳大火中失去生命的烈士的妈妈却仍沉浸在悲痛之中。为此,晚会组事先组织了20名全国爱心志愿者来到烈士妈妈跟前“祝福妈妈”,把最美好的祝愿和感人的承诺带给她们。当镜头上播放这一段录像时,台下的观众又一次忍不住眼泪汪汪。
本土明星最逗人
  让人捧腹大笑的有北派魏积安的《楼台新曲》,它讲述了邻里之间的趣闻。而本土笑星大兵和赵卫国表演的相声《寻找神经病》和双簧《厕所改革》,又掀起了现场的又一个高潮。而节目内容涉及反腐,让人在大笑之后体会到腐败给国家、社会及个人带来的危害。

  另外,这次春晚主持人也是阵容不俗,除了湖南卫视的两位当家花旦李湘、曹颖姐妹搭档外,自然少不了快乐主持何炅,另外一位神秘男主持人就是最近话题不少的快嘴黄安。几位主持人巧妙搭配,除了耍嘴皮外,还耍起了魔术表演,堪称是五花八门,抢去了明星们不少风头。
港星TWINS最红火
  除了内地各明星演员到场献艺外,亚洲当红偶像TWINS演唱了《你最红》,她们当之无愧成为晚会现场最亮的亮点之一。当她们把“你更好,你更红”的祝福送给大家时,让人不得不更加疼惜这对双生儿。除此之外,香港人气偶像于文乐演唱了《一直等待》,他的出现引得台下女生一片尖叫。

  “手中行囊折磨我沉重的步伐……装满游子的梦想还有莫名的忧伤,回家的渴望又让我热泪满眶”,远道而来的“沧桑王子”王杰唱出了所有游子“回家”的心声。本报记者侯检

  昨夜星城不眠 2004年湖南卫视春晚奏响(组图)

  黄安算命“拉郎配”:王菲李亚鹏天雷碰地火

  湖南卫视“春晚”喜庆感人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