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春节歌舞晚会与您相约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19日17:1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曲作杰报道2004年中央电视台春节歌舞晚会《青春中国》即将精彩登场,这台与祖国同庆,与百姓同喜,与时代共鸣的歌舞晚会,以青春、时尚、激情、活力见长。其独特风格是撷取被人们广为传唱的几十首经典歌曲重新翻唱,勾起人们这20年来“春节过大年”的美好回忆。同时,新歌新曲、新人新作,更激发起人们的欣赏欲望。《青春中国》在百花丛中、在歌舞乐中、在欢声笑语中,伴随着猴年将至的喜庆拉开大幕。

  晚会风格青春时尚

  晚会的总体风格是:青春、时尚、激情、活力。歌曲和舞蹈充满青春气息和时尚特征。舞美设计富于现代感,编曲和舞蹈具有流行特质,节奏明快跳荡、充满活力,是一场时尚的歌舞审美的盛宴。

  6个乐章逐层推进

  整台晚会将丰富的精神内涵和精彩的节目分为6个篇章,把歌舞内容有层次、有变化、有推进、有呼应地展现出来。

  6个篇章大部分按每一章节的主打歌曲命名,依次分别为:“我的祖国”、“故乡的云”、“爱的奉献”、“我的中国心”、“与世界联网”、“神州飞歌”,各有6首歌曲。晚会将汇聚阎维文、成方圆、郁钧剑、蔡国庆、王霞、王宏伟、谭晶、甘萍、杭天琪、陈明、田震、汤灿、祖海、韩红、林依轮等知名演员。一些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将带您追寻生命的历程,体味时代的进步。

  此外,在每一章节中,将安插近年在国内外获奖的舞蹈精品,舞蹈的情绪和风格与歌曲相互对应、相互烘托。

  作者:本报记者曲作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