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梅艳芳病逝专题 >正文
阿梅“三七”化解戾气 梅妈与霆锋有说有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08:47 广州日报大洋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霆锋除与梅妈拥抱外,还扶着她进进出出
  

  昨(1.19)日是阿梅的“三七”,梅妈在九龙塘省善真堂为爱女打斋做法事。梅妈一早到场打点,霆锋、Marianne、许志安苏永康、彭敬慈、何韵诗、苏小姐和罗君左都有到场致祭。

  之前一直有指Marianne和霆锋一派,与梅妈不和。昨日大会见记者在外面等得辛苦,邀请记者入内吃斋,约5时有工作人员叫记者回到礼堂,原来霆锋刚刚到场上香,当记者出
现时,霆锋便与梅妈拥抱,梅妈即显得有点激动眼湿湿。之后便扶梅妈到斋堂,与Marianne分别坐在梅妈两旁,期间Marianne与梅妈都有说有笑,与霆锋谈得也很好,大家关系融洽,以行动力证不和传言。

  连炎辉和林国斌约7时到场,梅妈日前指还未收到钱,连炎辉说:“未收到帛金!(是不是要收400万?)多少钱还没讲好。(是否全部都收了呢?)总之在收啦!”

  负责人表示昨日有三场法事,分别是开位、散花和幽科,有27位道士为阿梅打斋超渡。阿梅一向笃信密宗,负责人指道教与密宗佛道同修,以道教仪式是没有问题,昨日的仪式亦以道教最高荣誉进行。

  昨日12时警方已有十多人在维持秩序,大会安排了3时至7时给公众及传媒致祭,昨日有半百传媒到场,但Fans则寥寥可数,致祭离开时,家属会给两元利是。(成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梅艳芳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