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丰满诱惑 关之琳粗腰巨腩过“肥”年(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09:38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关之琳食完朱古力又饮汽水,将大美人的戒条抛诸脑后。
  近日自称“肥猪”的关之琳,昨晚被记者发现她继续放纵,在港岛一间保龄球场之内,与一班男女友人提早过“肥年”,饮食十分忘形。

  一向注重体形及美态的关之琳,最近似乎一反常态,记者目睹她等候租借保龄球鞋之际,已经对旁边摆放的朱古力等食品虎视眈眈,同行的女友人与她讨论腰间肥肉,关之琳更“唧”起多余脂肪来开玩笑一番。

  打保龄技术一般般

  虽然刘德华打保龄的技术十分到家,但似乎未有过两招给好友关之琳,看来她的球技一般般,全中的机会少之又少,有几次几乎全中,气得她蹲在地上大叹可惜。从背后所见,关之琳已变虎背熊腰。

  其后,一位朋友带来丰富食物,包括海鲜大薄饼、巨型三文治和沙爹等等,在打波之中已经不断食朱古力及饮汽水的关之琳,依然对上摆放的美食食指大动。

  樱桃小嘴食量大

  拥有樱桃小嘴的关之琳,食相令人眼界大开,无忧无虑之下,鲸吞一块公司三文治,两块海鲜薄饼及七、八串沙爹,长此下去,恐妨关之琳大美人的称号分分钟变成肥美人呢!

  关之琳早前被指有男士帮手挽鞋,今次同样有型男陪伴打波,莫非又有新恋情?只见关之琳与型男谈笑甚欢,倾谈间姿势诱惑,就算肥膏及肚腩展露人前亦毫不掩饰。此情此景,未知近日忙于工作的黄家诺有何感想?

  而关之琳与一班友人逗留两小时饮饱食醉之后,才离开保龄球场。
(来源:南方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