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CS其他常用武器解析(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09:45 金羊网-新快报
  刀

  匕首是最基本的武器,不能丢弃,两种攻击方式。在某些时候是很好用的东西。特别说明:

  绝对要慎用,因为你如果一刀扎不死他,你拔刀子的那个动作所造成的空档会让你死得很难看。

  使用建议:普通攻击方式击中对方两下之后再换成特殊攻击方式扎一下,对方会很轻易的就去见马克思!
CT专用手枪:USPTactical.45ACP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评价:USP是CT专用的基本手枪。准性较好,每个弹夹12发子弹,少是少了点,不过胜在威力较大,特殊武器功能为加消声器。用法很简单,就对着敌人的头狂K就行了,子弹用完换刀子砍。

  特别说明:但加消声器以后子弹的射速会减慢,威力也会减弱,而且准性也不见得提高多少。惟一的好处,就在于掩饰自己的位置。

  使用建议:不建议加消声器。
Terrorist专用枪:Glock18
  评价:Glock18是T专用的基本手枪。威力比USP要弱,所以和USP打起来占不了任何便宜。特殊武器功能为Burstfire模式,也就是一次射三颗子弹。如果对手全中的话会伤得不轻。

  特别说明:(1)Burstfire模式威力虽大,但射速也会因此减慢很多,所以必须慎用。

  (2)和MP5共用子弹。

  使用建议:(1)如果你钟情于Burstfire模式,那不妨把它当M3(1号散弹枪)来使用,跳一下打一枪(呵呵)

  (2)个人吐血建议:如果你杀了一个CT,那我强烈建议你在确定周围没有其他敌人的情况下,赶快丢掉自己的Glock18,捡他的USP来用……
M3 Super90Combat
  评价:单发散弹枪,另类的强力武器,每个弹夹八发子弹,优点在于价格和威力,1700即可到手,近距离一枪毙命。在高手手里是可怕的武器。缺点在于每打一发子弹需要有一秒的停顿来上镗,而且如果一个弹夹用完,装填子弹需要较长时间(不需等到全部装完就可马上攻击)。

  特别说明:既然是散弹枪,那一发子弹打出去当然会“散”开,变成几十发小散弹,所以是距离越近伤害越大。

  使用建议:(1)永远记住此枪远距离毫无半点杀伤力。

  (2)使用本枪的一个很重要的技巧就是掌握好时间,跳一下在空中对准对方的头部开一枪,然后重复这个动作直到送它上路。需要较长时间掌握。

  (3)把握好散弹枪的优势,在狭小地图和屋内地图建议选用。
Arctic Warfare Magnum(AWP)

  评价:CS中最可怕的武器,一个优秀的狙击手往往可决定整个战局中双方实力的平衡。而由此对其他玩家造成的士气,心理等方面的影响也不言而喻,所以优秀的狙击手可以说是队中的灵魂人物之一。

  AWP每弹夹10发子弹,每发射一发会有一秒左右的上弹空当。射完10发后会户有2秒多的换弹时间。同样可二级放大瞄准。

  特别说明:周围没有敌人的情况下,移动时避免手持此枪。因为它的重量会使你的移动速度大大减慢。

  使用建议:一般情况下都可一枪送敌人归西,不过也有不能一枪毙命的可能性。所以即使打中敌人,也不要过早的高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