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柏芝斥“陪酒”传言:这是对我人格侮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09:46 金羊网-新快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完成工作后,柏芝到狗店闲逛,向记者否认“陪酒”。

  新快报综合报道 (记者 贺雅佳) 日前有香港报道指张柏芝内地陪老板喝酒搏取工作的机会,轻松赚钱。张柏芝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的时候大怒,指这样的报道是闭门造车不负责任。她说:“六年前我刚入行的时候不传?为什么要到今天才来传我陪老板喝酒?完全凭空想象,有脑的人都知道发生了什么事,这么好笑不如让他去帮周星驰想点子拍戏啦。”

  柏芝认为这样的报道直接影响了她的人格,有必要澄清:“工作都是其次,影响到我的人格就实在太过分了。我陪老板?陪酒?真是对我的侮辱。圈中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的性格,一般市民不知道不要紧,我可以告诉大家我向来不喝酒的,别说是去外地登台,连在香港做完活动,我也不会去庆功的。我不是不擅应酬,而是我讨厌应酬。我出道六年,从来都没有这样的传闻,六年后的今天我在圈中都算是有名有利,更加不需要这样做,这样的新闻实在令我很无奈。”

  张柏芝在内地表演的口碑并不好,除了形象导致人气滑落外,她有酷爱“对口型”假唱的个人嗜好,也屡次被内地影迷和观众批评,可是她的口碑愈差,登台邀约却愈接愈多。原因是她肯放下明星身价,愿用陪酒的方式,逗得大老板、主办单位开心,口碑虽差,但钱可没少赚。Twins于15日晚参加《东华乐韵竞投奔FunShow》接受记者采访时,也曾影射张柏芝只会陪酒,登台赚钱最轻松。记者询问两人是否知道张柏芝靠陪酒争取工作之事,Twins成员之一的蔡卓妍没明讲但暗指:“我这个人去内地演唱,就一定坚持唱现场,因为我平时很少有机会练歌。”接着,她又强调,“我个人不会喝酒,也不会见大老板”。另一个成员钟欣桐则默认。

  张柏芝会陪酒的消息并不让人意外。去年1月,她的经纪人陈岚(向太太)指称她刚出道时,就被前经纪人朱永龙逼迫陪大老板喝酒,借以赚钱。如今她又传陪酒争取工作一事,称不上新鲜,却可解释成“重出江湖”。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张柏芝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