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朱茵疯狂扫年货 准备见男友黄贯中家长(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10:36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年难得留在香港过年的朱茵,日前兴奋地到铜锣湾狂扫年货,准备新年到男友黄贯中家中拜年!她更定下新年大计,04年会再接再厉出新碟,争取多踩台,力抗假唱,阿茵直言:“假唱没感觉,我根本没兴趣!”

  以前过年,朱茵大多在外地工作中度过,难得今年留在香港度岁兼有假放,所以显得特别高兴,日前阿茵便兴致勃勃地往铜锣湾一带狂扫年货,除了瓜子、煎堆、角仔等应节食品之外,更购买大堆参茸海味、鱼翅、鲍鱼及精美糖果,准备新年到男友黄贯中(Paul)家中拜年!

  阿茵与阿Paul拍拖以来,感情发展已相当稳定,问她双方父母可有催促她做猴年新娘,阿茵说:“我家人不会催我,他们很尊重我。我?暂时未考虑结婚。”至于阿Paul有否向她求婚,阿茵甜笑说:“总之我们有共识啦!”

  03年阿茵自资过百万出唱片,虽然成绩未算满意,但并未影响她在音乐方面发展的决心,阿茵表示她将再接再厉于04年再度出碟,并已开始着手筹备。阿茵说:“我希望今年不单止出碟,还会争取多点踩台唱现场的机会,所以我会做瑜伽练气,尽量日日练声。”

  虽然现时很多歌手都是假唱演出,但阿茵却非常抗?,阿茵说:“假唱还难过唱过现场,尤其是上电视,当你想很有感觉这样去唱的时候,碍于是假唱,所以就没办法唱到,我觉得没感觉会变质,所以根本没兴趣假唱!”而阿茵更希望自己有朝一日,可以像阿Paul一样,上台时拥有一份霸气,阿茵说:“阿Paul一上台给他一支麦克风,会不同平时,同陈奕迅一样,很有舞台魅力!”第[1][2][3][4]页(来源:广州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