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3最具魅力男女:奥兰多、艾西瓦娅(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11:08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印度宝莱坞明星艾西瓦娅
  凯拉·奈特莉

  妮可·基德曼

  英国帅哥奥兰多·布鲁姆

  在英国《HELLO》杂志网站最近举办的一次评选活动中,印度宝莱坞明星艾西瓦娅(AishwaryaRai)以33%的得票率当选为2003年世界最具魅力的女人。

  今年30岁的艾西瓦娅是印度家喻户晓的电影明星,在印度国内获得过多次表演奖。自从1994在南非举办的“环球小姐”选美赛中一举夺魁以后,她在国内和国际演艺圈就没有沉寂过,尤其在去年法国“戛纳电影节”期间,作为印度有史以来第一位国际电影节评委,她的风头盖过妮可·基德曼等众多好莱坞明星,成为当时媒体争相采访报道的热门人物。

  曾有报道说,艾西瓦娅将进军好莱坞,出演詹姆斯·邦德“007”电影中的女主角,但最后定还是没定,到目前为止还不得而知。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她很快将赴好莱坞与两届奥斯卡金像奖获得者国际著名表演艺术家梅丽尔·斯特里普共同参与一部影片的拍摄。

  在这次评选活动中,英国新秀演员凯拉·奈特莉名列第二,她的得票率为31%,妮可·基德曼、泽塔·琼斯、凯特·温斯莱特等大牌好莱坞明星只分别名列第三、第四和第五位。

  而在男士选举中,奥兰多则以27%的得票率高居榜首。对于27岁的奥兰多·布鲁姆来说,2003年是不同寻常的一年。在《加勒比海盗》中他出色的表演与约翰尼·戴普不相上下。戴普这次亦榜上有名,排在第五。而去年的冠军柯林·费斯(ColinFirth)排在第三位,他得到了8.5%的支持率,第2位有老牌摇滚歌手邦·乔维(JonBonJovi)夺得。新闻多多的罗彼·威廉斯也挤上了第12位。第[1][2][3][4][5]页(来源:南方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