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组图:《飞鹰》香港隆重献映 杨紫琼李冰冰贺岁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1日00:15 新浪娱乐


杨紫琼和李冰冰相拥拍照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杨紫琼展示写好的春联

  1月19日,离大年三十还有两天,在一片喜气洋洋的节日气氛中,国际大片《飞鹰》在辗转了北京、上海、广州及马来西亚等地一轮紧锣密鼓的宣传之后,终于展翅飞回老家香港,并在香港的繁华地段铜锣湾时代广场举行了盛大明星首映礼,主演杨紫琼李冰冰任贤齐、张卓楠及导演马楚成均盛装出席了首映礼。

  为了给在当晚9时举行的《飞鹰》首映礼热身,19日的下午3点,杨紫琼和李冰冰就
到位于尖沙嘴的新世界中心举行了《飞鹰》观众见面会,为此,主办方还特意请来了演唱《飞鹰》主题曲的台湾当红偶像组合“Energy”作现场表演助阵,吸引了大批观众和歌迷围观。在观众见面会上,主持人要求李冰冰和杨紫琼各写一幅春联贺岁,要求是,每幅春联中要有“飞”和“鹰”两个字。李冰冰的春联是“翅展鹰飞、一飞冲天”,祈望这部影片能像春联中写的一样有一个不俗的票房。并不会写国语的杨紫琼也牛刀小试,写出了“飞黄腾达,雄姿英发”的祝福语来表达自己的心意。

  在晚上9点的《飞鹰》首映礼上,为了增加看点,主办方还特别设计了让七位骑士骑宝马摩托载着七位着不同飞鹰造型的模特出场,随后任贤齐骑摩托车载着杨紫琼出场,十分飒爽。之后导演马楚成带着李冰冰及张卓楠亮相,引起现场FANS一阵尖叫。杨紫琼当晚着装十分隆重,镶水晶珠饰的灰色露肩晚装外披黑色裘皮大衣,足蹬过膝GUCCI高靴,十分雍容华贵;而来自内地的小天后李冰冰也十分靓丽,一双宝蓝色丝袜秀其美腿,黑色毛线帽下长及腰际的卷发象个洋娃娃,个性十足,十分抢镜。电影《飞鹰》的独家赞助商欧米伽还向每一位主演馈赠了精美的欧米伽手表。

  首映礼结束后,《飞鹰》主演与观众一同观看了影片,香港演艺圈知名艺人谢霆锋、何韵诗、冯德伦等也到场祝贺。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飞鹰》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