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杨千嬅任贤齐《花好月圆》给京城添“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1日08:25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1月30日,一部情节怪诞、完全是无厘头故事的古装轻喜剧片《花好月圆》将为观众带来一次从里到外的欢笑体验。由大笑姑婆杨千女华、任贤齐主演的这部贺岁片将围绕“臭味”做文章。

  《花好月圆》由叶锦鸿编剧导演,杨千女华、任贤齐、钟镇涛等主演,故事讲述古代某皇帝有了十多位皇子后,在千盼万望的期待下终于等到皇后替他生下“含香”公主(杨千女华饰),刚想宣布举国同欢时,又传来公主玉体天生会发出一股难闻的“臭味”,为了给公主除臭,皇上宣布能医治公主者就选为驸马,穷花匠沈梦溪与系出名门的神医同被入选。于是一段“遗臭万年”的爱情故事开始了。

  对气味情有独钟的叶锦鸿继《薰衣草》后,再度以气味为题材炮制了古装喜剧《花好月圆》,这部“香喷喷”的电影作品中充斥了灵药“冷香丸”、鱼肆的臭味、各种草药的气味,还有云南香格里拉高原上的花香,令这部古装喜剧香味缭绕。

  近年来人气极旺的杨千女华的喜剧气质和搞笑功夫已经得到了充分肯定,今年她更加多了一个称号——“高产”搞笑女星。搭上新春贺岁末班车的“大笑姑婆”杨千女华,刚刚在圣诞档期的《安娜与武林》中初露打女锋芒,此次又拿出浪漫搞笑宝典《花好月圆》,与任贤齐臭味相投地爱了一场。而幽默小生任贤齐贺岁期间也够忙活,动作影片《飞鹰》和《花好月圆》同台打擂。(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