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年三十春节晚会 5小时39道节目大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1日10:01 金羊网-新快报
  付军

  2004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将在今夜拉开帷幕。每年一度的春节联欢晚会倍受关注,在这之前晚会内容受到各方猜测,但在最后一次彩排后名单被正式确定下来。今晚大家可以看到以往春节晚会的“老面孔”侯耀文、石富宽、冯巩等人,也可以看到“新面孔”周杰伦、莫文蔚等人,而太空人杨利伟也将在零点出现,和倪萍一起为全国观众主持零点仪式《飞天英雄红旗颂》。

  综观今年的晚会节目单,在保持以往传统节目的的基础上,加入了很多新鲜的内容,共39个节目。比如踢踏舞以及大量的歌组合都为除夕夜增添了很多喜庆气氛。比起往年的春节晚会,今年的歌舞节目明显突出,在整台晚会中占到三分之二。港台演员也比往年增多,还有今年人气比较旺的许多国内歌组合演员都有出现。

  一年一度的春节联欢晚会,作为全国百姓的一道年夜大餐,经过众多导演、演员、歌星、笑星的合力“烹制”,即将“出炉”。目前晚会正在紧张彩排之中,1月21日20:00中央电视台第一、四、九套节目将并机现场直播,时间跨度近5小时。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春晚开场歌舞《祝福春天》
  (侯颖/编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