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颁奖礼金喜善安在旭当众打情骂俏抢尽风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1日11:07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韩国小天后BoA前晚盛装出席颁奖礼
  陈晓东前晚以香港歌手身份,到汉城领取韩国文化部颁发的“韩国亚洲文化交流贡献奖”,席上被安排与韩国人气艺人金喜善、安在旭、张东健及安七炫等同坐。只见金喜善与曾传绯闻的安在旭全程态度亲昵,抢尽全场艺人风头。

  陈晓东前晚应邀到汉城凯悦大酒店,出席由韩国文化部主办的“韩国亚洲文化交流贡献颁奖礼”,出席艺人还有日本组合V6、内地歌手孙悦及一班韩国人气偶像包括金喜善、张东健、安在旭、安七炫及BoA等。

  同桌亲密嬉笑

  前晚一众艺人入席等候领奖时,东东被安排与金喜善、安在旭及张东健等同坐一席,只见金喜善全程与其绯闻男友安在旭细语,表现亲昵。而东东与张东健见金喜善与安在旭不停密亲密笑,均木无表情,气氛尴尬。

  其后有记者要求金喜善与东东合照时,金喜善亦拉安在旭一同拍照。二人几乎全程相伴,上台领奖后,金喜善回到席上即亲昵地为安在旭整理挂在颈上的奖牌,到大会安排众艺人切蛋糕及举杯时,金喜善与安在旭又相视而笑,犹如切结婚蛋糕般甜蜜。

  事后东东接受访问时,被问到大庭广众看金喜善与安在旭打情骂俏有否尴尬?他笑说:“我没有留意,我只是注意听台上嘉宾说话。就算是我都也没理由要尴尬,没什么特别。”

  翻译“起双飞”

  东东此行获大会安排两名翻译、两名化妆师及两名保镳随身,因而被取笑“起双飞”,本来大会还安排他与安七炫合唱。东东说:“其实上次在北京做中韩友好歌友会时,我同安七炫合唱过《爱在深秋》,我唱广东话版,他唱韩文版,但今次好像有技术上问题,所以最后取消。”

  (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